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13黄金不破不立跟随区间 下跌空间正在紧缩

[2018-08-13 18:42:21]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心理情绪的掌控和技术实力到底哪个比较重要,这也是一个难题。技术实力是决定你的操作能否盈利的关键而心理情绪的把握是决定你盈利多少的关键。两者相辅相成但是就根本而言肯定还是技术实力更重要,因为有技术实力才有盈利的机会但是心情情绪再好也不一定能够盈利。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上周五(8月10日),现货黄金依旧呈现疲态,一度下探1205关口。尽管土耳其危机引起的避险需求在欧盘时段曾推动金价上涨,但投资者似乎更青睐美元。美元暴涨并跨越96关口,削弱了黄金

       心理情绪的掌控和技术实力到底哪个比较重要,这也是一个难题。技术实力是决定你的操作能否盈利的关键而心理情绪的把握是决定你盈利多少的关键。两者相辅相成但是就根本而言肯定还是技术实力更重要,因为有技术实力才有盈利的机会但是心情情绪再好也不一定能够盈利。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上周五(8月10日),现货黄金依旧呈现疲态,一度下探1205关口。尽管土耳其危机引起的避险需求在欧盘时段曾推动金价上涨,但投资者似乎更青睐美元。美元暴涨并跨越96关口,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金价随后回吐日内涨幅,小幅收跌。截至收盘,期金收跌0.07%,报1219.2美元/盎司,周线下跌0.22%;期银收跌0.94%,报15.315美元/盎司,周线下跌0.71%。路透报道称,CFTC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继续增加黄金净空头,黄金净空头仓位继续刷新历史新高。

 

  土耳其日内成为金融市场焦点,由于该国外与美国交恶债务高累,内部通胀高企经济脆弱,土耳其货币里拉已经持续贬值,但是日内对美元单日贬值达到20%还是令市场震惊。由于欧洲在土耳其风险敞口较大,据报道欧央行已经对此表示了担忧,这引发欧洲市场出现股汇双杀,欧元和欧股大跌指示全球风险偏好下滑,并且也体现在了美股开盘大跌上。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上周整体窄幅震荡收盘小阴星线,实体空间较小,围绕1205.50-1217之间来回波动。是最近单周最小的波幅周,技术面盘底震荡,但由于受到美元强劲的刷新高点,仍压制了金价的反弹空间,使得短线指标钝化,空间受限。本周继续等待区间突破。


      周线连阴K线下行,上周没能破底延续,也显示出千二关口的强支撑。心理买盘的进场,使得短线开始抗跌,但K线形态暂时没有反转,主要是反弹空间也不大。K线显示下行放缓,能否反转还得看本周的反弹空间。日线横盘整理修正。附图MACD低位金叉向上。短线有反弹需求。但时时被美元的强势所压制。稍有反弹都被拍回原形。


       短线图:4小时窄幅矩形区间整理,来回的波动缺少突破量能。技术面钝化。看多被压制,看空下方买盘就较重,使得下行空间受限,但技术面的反转也比较吃力,除非有消息面的刺激。避险升温,推动黄金和美元局部同涨,毕竟现在美元依旧强势。周初继续关注1204-1217区间的突破延续,未突破前暂时还看不出较大的空间,短线操作暂时围绕区间做震荡,突破再调整思路。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今天时琪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关于解套方法,除了根据当时所做单的价格位置去操作之外,还可以根据交易者判断的市场未来走势去进行操作解套。上升趋势、平衡震荡趋势、下跌趋势等都有相对应的解套方法。

 

  时琪寄语:人一生可以有很多追求,追求锦衣玉食,追求荣华富贵,追求名利双收,结果往往都不尽人意,我一直觉得日子得用心过,心中有佛,所见皆佛,所有别人穷极一生追求的结果,都在你一步一步的用心经营中实现。

 

  文|乐时琪  官微|LeKookie090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