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8.14黄金跌破1200,多少人愁多少人喜,附多单解套

[2018-08-13 23:33:01]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乐鑫金缘:8.14黄金跌破1200,多少人愁多少人喜,附多单解套

  黄 金 消 息 面 解 读

  

  今日土耳其危机持续发酵,亚盘里拉再创新低,新兴市场货币纷纷走低,市场恐慌情绪再次升温。有分析称,尽管这场危机爆发提振避险情绪,但黄金似乎未受支撑。受近期美元持续走强的影响,金价已经在1200关口附近盘整近八个交易日,多头今日终于还是缴械投降。

  

  目前投资者对黄金的看空情绪逐渐升温。最新的CFTC报告显示,截止上周二的一周里投机客所持COMEX黄金期货和期权净空头头寸再度增加,看空情绪创2006年6月份有数据记录以来最高位。而世界黄金协会最新发布的第二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也暗示市场对黄金需求有所减弱。二季度黄金ETF流入与去年的高点相比不愠不火,流入量同比降46%。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4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不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大开口强势向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强势下行且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死叉下行放缓三线有向上缩口之势,金价短线还是空头形势但下行势能有所放缓。

  

  (黄金4小时走势分析图    来源:乐鑫金缘)

  

  综合来看,因市场对土耳其经济金融危机的恐慌情绪扩散,现货黄金价格大幅走软,金价终究是跌破千二关口防线下方一度触及1295美元/盎司,行情表现极弱形态,晚间后市操作上来看的话,乐鑫金缘建议继续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阻力位:1205

  

  支撑位:1195

  

  黄金套单怎么办?

  

  解套无外乎以下三种方法:

  

  第一种,补仓拉低成本,择机全部清场,此点关键的点就是补仓的位置选择

  

  第二种,找机会全部清掉,尽可能的减小损失,清场后不要急着再进场把握,而是要先调整好状态,空杯心态再出发,不要在忽略风控的重要性

  

  第三种,此方法是下策主要针对资金不充足的情况,就是锁仓,因为不及时锁仓行情再出现大的波动可能就会被市场无情的踢出局,锁仓后就要根据行情制定解锁计划,具体操作还是依据单子本身以及市场行情因地制宜。

    『乐鑫金缘结语』

  

  乐鑫金缘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乐鑫金缘V亻言:(lx0011168)实盘为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