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衡鄢:8.14进击的贵金属,能否从暴跌中苏醒

[2018-08-14 09:55: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衡鄢:8.14进击的贵金属,能否从暴跌中苏醒
 
周一(8月13日)的大跌迫使道明证券退出了其黄金和白银看多头寸,不过该行仍认为贵金属将在今年年底前将从最近的暴跌中恢复过来。
 
“隔夜我们退出了我们的黄金和白银多头头寸,分别损失了2%和11%,”道明证券全球战略主管BartMelek和大宗商品策略师RyanMcKay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策略师们表示,土耳其的货币危机和美联储的总体强硬态度是近期金价下跌的原因。
 
周一,金价跌至1.5年低点,跌破了1200美元/盎司关口,下跌逾1%,盘中一度触及1191.60美元/盎司,较日高跌去近20美元。
 
策略师们表示:“尽管我们仍认为贵金属在今年年底复苏,但近期美元在土耳其担忧之际走强的势头以及央行的相对强硬态度,已使贵金属击穿关键支撑水平。”
 
继上周的大幅下跌之后,里拉在周一下跌了约10%。
 
Kitco高级技术分析师JimWyckoff表示:“市场担心土耳其里拉的严重贬值会蔓延到第二世界货币。到目前为止,土耳其政府已经或几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阻止里拉的贬值。”
 
但从长期来看,道明证券仍持乐观态度,暗示美元未来将走软。
 
“从更长期布仓来看,我们认为疲软的美元和平坦的收益率曲线将迫使创纪录的空头头寸被迫回吐,但随着近期金价跌破1200美元水平,我们认为空头将暂时按兵不动,而技术交易员目标是进一步下行,”Melek和McKay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