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14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8-14 10:20: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如沙,虽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如果说急速赚钱是“百米冲刺”,那么稳健收益就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是有计划、耐心和原则性。浩瀚生财认为在市场中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投资的安全靠小心,不是靠运气;投资的利润靠累积,不是靠暴增。涓涓细流,汇为江海,投资决策时,既要集思广益,又要独断专行,浮躁导致失败,沉稳引向成功。美好的一天,从自己开始,早上好朋友们。

  

  消息面

  

  黄金周一(8月13日)迎来大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91.53美元/盎司,金价已下破1200大关进一步考验1190关口,金价触及一年半低位,盘中现跳水行情。美元周一小幅上涨,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

  

  里拉在上周大跌之后,周一再度下跌10%,目前为止,土耳其政府对里拉的疯狂贬值已无能无力,局面有失控的可能。受里拉贬值的波及,印度卢比,南非兰特及墨西哥披索兑美元均大幅下挫。市场广泛担忧土耳其里拉的贬值会传染到第二世界的货币。但即便市场发生如此大的不确定的情况下,金银仍未从避险需求中获益,

  

  技术分析

  

  昨日里拉危机,美指走强,强势拉升,黄金反向运行,千二大关失守。收盘至1193一线位置,昨日下跌幅度很大,约和20美金,1200的跌破,标志着黄金空头趋势下方依旧有空间,随着美元指数的上涨,金价打压下跌,黄金空头没有结束,猜底部依旧不是时机。有人说,反弹1204继续空,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点位,也可能成为黄金下跌浪的一个阶段性高点,但目前多头十分乏力,从周线级别找压制,1198附近有可能,今日操作上反弹1198空,止损1201一线,继续看跌!

  

  操作策略

  

  1、1198附近空,止损1202,目标下看1194-95附近;

  

  2、119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上看1198,止损1187

  

  我只想把我的肺腑之言告诉各位投资朋友,选择大于努力!hh加006698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如果你在投资路上彷徨,不要在犹豫不决,借力使力才是王道!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