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14黄金空头强势来袭,识时务者为俊杰应顺势为空

[2018-08-14 10:56: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

  

  周二(8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承压于1200美元关口下方,由于美元指数强劲,随着市场避险情绪逐渐消退,黄金再难支撑。金价跌破1200整数关打开了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本交易日,美国经济数据较为清淡,美指目前处于回调趋势,从当前走势来看,美指仍存在一定的技术面回调空间。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晚间的欧元区GDP数据。

  

  黄金周一打破了1220-1204的震荡区间,黄金跌破1204一线后出现了延续性的下跌行情,后半夜下跌至1191一线,黄金跌破1204一线后,那么趋势就比较明确了,短期的趋势肯定要以反抽做空为主,这一点是没有什么悬念的,自黄金从1366附近下跌以来,金价一直以台阶式的下跌方式在下跌,而本轮的行情是从1235反复受阻,再跌破1211一线下跌到120一线,随后黄金反抽到1220一线,反复震荡后,最终走向了下跌,黄金大趋势而言,毫无疑问,那是下跌的行情,1-4月份都是走震荡的行情,而从4月份以后,金价走的都是震荡下跌的行情,几乎都没有太大的反抽出现。

  

  黄金昨日大阴线收盘,后半夜下跌后,几乎是没有出现太大的反抽行情,我们经常说,弱势无反抽,这通常是说黄金在经历强势下跌后,而反抽都没有太大的动作,昨晚的行情很明显就是这样的行情,下跌至1191一线后,反抽连1195都没有到,那么这样的反抽也确实很弱,对于这样的行情,通常都会出现延续性的下跌走势。

  

  而从技术面来看,1195是周线的阻力位置,同时也是昨晚跌破1204一线后首次下探的支撑位置,昨晚到目前为止,反抽的高点也是在1195附近,我们说深调不强势,强势不深调,那么同样的,如果是真弱势,那么也不会强势反抽,如果强势反抽了,那么肯定不会好延续下跌了,对于日内这样的弱势行情,千万不要期望有大的反抽出现,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黄金大幅下跌后,通常第二个交易日走修正的可能性也很大,所以日内要注意,黄金下探回升。

  

  黄金操作建议:

  

  1195附近继续布局空单,止损1200,短线目标1185-1180,黄金只要守在1204下方,大体方向不会改变,继续保持看空思路。

  

  我只想把我的肺腑之言告诉各位投资朋友,选择大于努力!hh加006698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如果你在投资路上彷徨,不要在犹豫不决,借力使力才是王道!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