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17早评-美元短缺大幅升值,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17 06:26:31]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新兴市场的美元严重短缺将推动美元上涨,显而易见,近期土耳其里拉和新兴市场货币抛售之后,美元大幅升值。

  由于大宗商品价格走低,推动通胀同步走软。去年这个时候,通货膨胀开始明显加速。因此,2018年剩余时间里,通胀同比持续增长的挑战将越来越大。此外,大宗商品价格疲软也将对未来的通胀增长构成压力。随着美国经济指标(如ISM信心指数、工业生产等)的见顶,美国未来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正在减弱。但是,新兴市场的美元严重短缺将推动美元上涨,显而易见,近期土耳其里拉和新兴市场货币抛售之后,美元大幅升值。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目前黄金所处的困境暂时是没有任何好转迹象出现,昨日日K线收光头光脚大阴线,显然周二的日K线就是典型的中继十字线,这也就是说启明星K线形态暂时是不存在的,日周线依然没有任何止跌信号出现。现K线运行于日布林线下轨下方,布林线上下轨继续开口,中轨下压,指标处于严重超卖区域没有拐头;周线更是在本周中两个交易日的大阴下挫下刺破周布林线下轨,进一步打开布林线,部分指标已经钝化失去参考意义,只能用极弱来形容黄金所处的状况。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盘中延续跌势,但是整体走势表现疲软。金价短线仍面临较强的下行风险,周二金价冲击1200美元关口失败,随后走低,KD指标目前已经再度转为下跌,而RSI则承压于中轴下方,技术指标消极,暗示金价或进一步下跌。叶融论金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空,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80-11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60一线支撑,跌破继续下看1152一线。有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及时解出,官方实时交流威//信yrlj66。

  

  操作建议:

  

  1.黄金价格反弹1180/1182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看1173/1170;

  

  2.黄金价格回调1168/1166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看1172/1174。

  

  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叶老师分析行情注重通过不同的时间级别去分析价格的波动,这是为什么,如果从维度的角度来讲,技术分析只能向我们展示二维,而时间周期向我们展示的是三维,这样的好处是交易思路更加的清晰,我经常说技术分析不是用来分析对错的,而是用来分析坐待盈利概率的工具,也是这个原因,这也是我八极时间周期交易技术里面的基本内容。

  

  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