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8.17黄金早评依然单边下跌或反弹修正,多单解套

[2018-08-17 06:47:16]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8.16黄金消息面=====

  

  周四(8月16日),应美方邀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这使得市场对于贸易战预期缓和,非美货币短线出现拉升。金价亚市早盘跌势加速,一度触及1160美元的19个月新低,随后出现回升,收复日内跌势。此前,新兴市场货币的集体跳水令美元指数被推高,从而带动金价下行,而在新兴市场汇市渐趋企稳之际,金价则仍旧跌跌不休。

  

  美元指数强势是近期黄金价格持续承压走弱的主要原因,而在隔夜盘中美元已经逼近97关口,黄金价格承压持续下行跌破1180关口,而今日早盘中黄金市场的下跌再次触发,使得金价一度出现快速下跌。但之后空头回补推动金价回升,美元短线会跳也给到黄金多头喘息的机会。但是近期土耳其局势为市场带来了大量的不确定因素,但避险情绪却涌入美元市场,使得黄金的避险保值功能受到质疑。

  

  土耳其货币危机,美元指数上涨,最后导致黄金下跌,所以黄金怎么能不跌?也有很多人说,黄金不应该是保值产品,避险上涨吗?怎么还跌了?今年的黄金格外不同,其他货币贬值黄金并没有增值,增值的反而是美元,黄金跟随美元波动,所以美元涨黄金就跌。但是今天黄金从1159低位一路反弹上冲最高1181一线,是否意味着黄金避险了?其实可说是也不是,怎么说呢?因为存在两种因素,市场上有一种声音,说今天的黄金反弹上涨是因为中国访美的,贸易战升级,美元跌了,黄金就会涨,而乐鑫认为,个人更加倾向于第二种因素,技术面触底反弹。因为黄金从1200关口到1160关口也跌了40美金,也该反弹一下了。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所以黄金反弹或将是筑底的出现。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乐鑫本人,你若诚心求解,乐鑫定会鼎力相助。——请耐心往下看!

  

  对于最近单子有被套的朋友我觉得还是需要反思一下自己的做单方式了,但是操作的时候有人却总是看着行情下跌就跟着进空,看涨行情上涨就跟着做多;然而却忽视了行情所处的位置,经常性的追到行情的末端,从而被套!所以说,操作还是需要根据趋势来,对于震荡行情教大家一个方法,就是老老实实的等行情走到支撑和阻力去高沽低渣就好。就算真的某一天打破格局,那也就止损一单而已,但是大多数利润都把握到手了,总比多空来回被套来的划算的多吧!  在此乐鑫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都应该有计划的做单!

  

  策略一: 对于1208的多单,相信是周一早间对于黄金的区间的把握,认为还是区间震荡,短线多单进场,然而在黄金突然放量,没有及时止损而导致被深套,那么对于后市我们实时关注行情反弹的力度!是反弹还是筑底的判断!上方还是关注1203阻力破位情况,破位可持有,不破乐鑫建议离场。

  

  策略二: 对于1198的多单,这个点位是根据黄金反弹力度追的多单,但是因为觉得获利少了,没能及时出掉,反而被套,那么我们重点依旧是关注反弹的一个力度,不去盲目的抄底补差价,而是要根据实时的行情去判断!

  

  策略三:对于其他点位的多单,相信也是想抄底或者博反弹,没有能及时出场的朋友,若是没有具体的把握,那么可以找乐鑫交流,获取对于后市的行情把握以及如何挽回损失获利!

  

  至于其他的点位,乐鑫就不— —给你赘述了,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等综合情况给出解·套方案,乐鑫也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盲目给出解·套策略的话,一些不懂的朋友可能会被误导或者不会操作,建议被套的朋友可以拿单子截图找·到“乐鑫金缘”,详细解·套思路以及对应的回本方案将会实时在线给出。乐鑫老师一对一指导位*幸:lx0011168

  

  『乐鑫金缘结语』

  

  乐鑫金缘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乐鑫金缘:一对一指导V亻言:(lx0011168)实盘为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