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8.17黄金周五收官是否反转? 黄金做单有何规律可循?

[2018-08-17 09:15: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8.17黄金周五收官是否反转? 黄金做单有何规律可循?

  新的一天就是一个新的篇章,就像翻开一本书,我们已经走进另一个故事中了。周五,早安!

  昨天黄金在急跌后又快速回升,对行情判断不准确的你,会不会产生一些心烦意乱的感觉呢?如果你对黄金市场还有疑问的话,那么意清的存在就是为了帮你解除疑惑的。


 

  ——俞意清8.16行情整理及交易回顾:


  在看今日走势分析前先和意清一起捋清昨日思路吧,每一次的总结整理,都可以从中收获不少,因为经验就是一步步累积起来的,规律都是一次次的总结出来的。


  昨日亚盘黄金从1175附近直接跌至1160,虽然意清判断黄金处在空头趋势中,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但这不代表我们就要完全禁止做多,空头趋势中也有一个做多的规律。每当行情大幅向下跌出新低后,黄金一定会有一次反弹修正的过程,虽然每次修正的幅度是不固定的,但是利润是一定能把握住的。所以俞老师在1262时布局了多单,第一目标看向二次起跌点1275,其次是1281一线。黄金也是不负期望,轻松达到我们的止盈点。

 

  昨天仅这一单就获利将近18个点,以实仓为例,8手共获利1w3美金,换算成人民币也有9w了,本周行情的波动起伏非常好操作,找好趋势,看好点位,利润简直是手到擒来。我们在该做单时一定不要犹豫,今天肯定也有想在1260附近进场多单的朋友最后却没有入场的,白白错失这一大波利润,其实在俞老师看来,这次多单是十分稳健的,错过的话简直相当于把黄金放在手上却没有握住的那种感觉,懊悔也没用,跟上俞老师的思路,那我可以带你把握住下一次的利润。


  ——俞意清1260为何不去追空?

 

  再说说追空追到1260的情况吧,黄金亚盘直接且迅速地大幅下跌,有的朋友就追到了地板上了,意清在1260时是没有同意实仓去追空的,为什么?首先我们有句话叫做“亚盘急跌无好事”,黄金今早下跌15个点,我们贸然去追空,那么黄金是否还有一个下跌空间?其次是近期黄金市场空头趋势明显,看空的人多了,黄金还能如期下跌吗?现在再去追空冒得风险太大,与收益不成比例,所以意清并不建议去追空。

  但是对于已经空在1260附近,或者说是1270附近的朋友,是不是真的就没救了?意清是乐观的人,黄金市场时时刻刻都在涨涨跌跌,现在的套单,也许明天、后天就变成盈利单,不过也不能完全臆想行情一定会如期让自己达到盈利点位,俞老师作为黄金分析师,一个套单能否持有,需要有一个对黄金后市的分析、客户的仓位等因素来判定的,多年的经验让我有时只需要看一眼就能给出你一个解单思路,有时候自己想很多,不如来听一下别人的方案,也许会恍然大悟呢?

  ——俞意清8.17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从技术面上看,周一日线大阴,周二日线收取一颗小十字星,周三依旧是大阴,周四黄金暴跌暴涨,以一颗探底十字星收尾。黄金在整体空的趋势中,陷入了多空博弈的泥潭。

  看前面的昨日行情整理就知道,昨天的黄金虽然反弹幅度较大,但是这一场急跌后的反弹并没有实质性的向上突破,多头力量反而越来越弱,而当它弱到尽头时,就是重归空头趋势时。在黄金没有有效向上突破1283-1290阻力,我们整体上依旧看跌黄金。

  另外从4小时走势上看,黄金出现V形反转迹象,5日均线向上勾头有结成金叉的趋势,MACD绿色动能柱也持续缩量,不过我们不能仅凭这两项指标就断定黄金可以抄底了,目前黄金大方向上仍是空,但是既然黄金又有回弹的趋势,那么我们在操作上按震荡来看待!具体的关键点位意清稍后再更新。

  ——俞意清寄语:君子谋时而动,顺势而为。

  高山流水遇知音,知音不在谁堪听?俞意清作为一名女性分析师,在黄金市场里沉浮多年,不仅拥有出色的专业技能,还拥有一颗细腻柔和的心,用心倾听市场,倾听投资者的心声。俞意清会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多学些知识与技巧的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