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17黄金反弹只为蓄力下跌,周线收官

[2018-08-17 09:31: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错误可以整改,失误也可以弥补。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没有方向的航行难以到达彼岸,没有理念的交易难以大获全胜。不要在行情让你左右为难的时候进行交易,那样既委屈了资金也糟践了自己,在一个值得出手的地方,即使躺着中抢,也要姿势漂亮。市场没有对错的争论,只有多空的博弈,短线的波动难改长期的趋势,不要用种庄稼的思路做投资,机会把握好可以造就自己,把握不好就只能埋葬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投资的征途上,你才是真正的掌舵者。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在本周的大跌当中初次反弹于1181一线。随后一直处于1181-1170的震荡。技术面来看,日线压制下移至1183附近,日内黄金依旧如昨日一般依靠此位置做空。破位则关注1190关口得失。下方目前先关注1160支撑情况。今日周五周线收官,行情多变,切记严格控制仓位以及止损。先锁定1182-1170-1160区间高空低多操作。有效破位1160则放弃做多直接看1150-1144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180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170-1160-1150。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150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160-1170。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