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17黄金后市操作分析,8.17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2018-08-17 18:41:06]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东戈理财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6366914719624684677600144.jpg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东戈理财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6366914719624684677600144.jpg

  美国国债期货下跌 中国和美国准备展开贸易磋商

  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俄亥俄州某大豆农场主感叹道,贸易战让俄亥俄州的豆农丢掉了头号客户,当年给特朗普投了票,但没想到会被推到贸易战的最前线。美国国内各行各业也深受贸易战困扰,反对特朗普发动的关税战争。据部消息,应美方邀请,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中方重申,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做法,不接受任何单边贸易限制措施。中方欢迎在对等、平等、诚信的基础上,开展对话和沟通。美国国债期货下跌,成交量激增,中国副部长将于8月下旬赴美举行中美经贸问题磋商,引发市场风险情绪转向。据外媒报道,在访问消息发布后的3分钟内,10年期期货合约交易量超过2万,10年期收益率上涨1.5个基点至2.87%。美国股指期货走高,电子盘小型标普500期货0.3%。

  雪中送炭!卡塔尔承诺向土耳其投资150亿美元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土耳其总统府日前表示,卡塔尔埃米尔(国王)阿勒萨尼承诺向土耳其直接投资150亿美元,卡塔尔对土耳其的150亿美元投资将进入土耳其的金融市场和银行业。土耳其里拉兑美元短线上涨,现涨 6.3%。另据路透社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称,这一投资方案是阿勒萨尼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会见埃尔多安之后宣布的,用于土耳其金融市场和银行领域。报道还说,土耳其与卡塔尔传统上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即使在去年多个阿拉伯国家宣布与卡塔尔断交之际,土耳其仍予以声援。国际金融协会首席经济学家表示,土耳其里拉兑美元基本面强劲,预计土耳其里拉兑美元将在未来一两年内走强。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8.17.1.jpg

      黄金周四下探回升收平,亚盘开盘依旧延续此前弱势下跌。快速下挫至近期新低位1160.0美元|盎司,由于美指短暂回落,黄金配合技术面的超跌反弹,一度从低位回升至1181.40高位,最终尾盘时段收盘在1174附近。日图收盘十字K线。

日线收盘下影线较长的十字K线,在低位经过放量后收盘下影线十字K线,短线接近底部反抽的时间点,结合周线和日线浪形下挫空间,以1204破位释放空间来看。也有超过40美元的空间。短线超跌反弹需求明显。至少是否是中期底部仍有待观察,短线暂时介定在1160上方盘底反弹。今日周线收官之作,主要看低位震荡修正,今日仍倾向走二次下探回升拉动指标向上。

 

       短线图:4小时K线结构领先止跌,昨日初步走了一波20美元的反抽,虽然没能收高,但重点关注今天的二次下探。从日线下影十字来看,今日回补影线后,会继续收高,下周则会迎来一波反抽,4小时附图MACD柱状背离,双线低位金叉显示短线有反弹需求。结合K线的止跌,短线围绕1160上方低位做多为主。今日支撑在1165-1168一带。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7.26.17.jpg

  策略一:对于1180上方多单的朋友,当前的话,套的点位不是很深,但也绝对不浅,因为一般的止损是3个点,而且你的单子可能是1185左右的多单,那么你目前套着10个点左右。当前的话,对于这个点位的单子,各位先关注1160能否继续破位。破位可砍或锁。不破的话,补仓做多拉均价或者小幅获利出局即可。

      策略二:对于1190-1200附近多单的朋友,目前的话,这些点位很尴尬,因为对于当前的情况而言,黄金还将继续走低。各位依旧关注1160得失情况,不破的情况下根据仓位的风险去考虑补仓多单,待反弹1180附近时出局减仓锁上。或者全砍。

      策略三:1210-1220附近的多单:相信是之前被市场众多的抄底声音所迷惑,从而盲目做进去的单子,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个波段行情,待底部确立后在低位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从而拉低均价解套出局。

 

  时琪寄语:市场上看涨看跌或者是看震荡的声音永远不少,投资朋友们长期在市场中寻找查看,最终的目的不过是想要了解后市的具体方向,然后操作顺利;但是市场声音繁杂,并不所有的声音都是对的,你又该怎么去判断呢?时琪认为投资朋友还是需要自己对于行情有个大致的判断,寻找老师不仅仅只是为了一时的操作策略,其实更多的是可以去学习技术和分析能力的;而且通过老师的辅助改善自身的操作习惯等等;一边做好投资,一边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相信才会在投资道路上走的更远!我比较喜欢那些在有人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的人,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