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8.17美元看涨情绪爆表,黄金是否会跌?晚间行情分析

[2018-08-17 21:26:27]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基本面:据彭博周四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在推文称,“钱正在涌入我们珍爱的美元,以前几乎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这一表态令人认为他是在赞扬美元的强势。特朗普这一明显的赞誉美元坚挺的言论与他的另一条推文形成鲜明对比;7月20日,他警告称,美元走强正在夺走美国的“竞争优势”。不得不说他是一个好商人,欲情故纵这招险棋走的恰到好处。世界上有很多不安定因素,钱正在源源不断地流入美国,美国达到了预期目的:做空全球经济,一支独大。强势美元压低了大宗商品价格,汽油,以及石油的价格也在下滑,传递了全球对美国经济有信心的积极信息。

  

  因空头回补,现货黄金周四(8月16日)在创下19个月低位后回升,回补日内全部跌幅并转涨。稍早传出中国将在本月下旬与美国开战新一轮贸易谈判的消息,造成美元走软,亦对金价构成支撑。不过美联储加息已经严重削弱了黄金避险功能,美土关系恶化致使美元异常强势,金价近期反转希望渺茫。美元指数方面;目前受40小时均线支撑,只要没有有效跌破60小时均线在96.55水平附近的支撑,那么美指日内就继续看涨,反之,美指可能会展开进一步回调。不过 伯言谋金个人还是认为美指只是强势后的一个盘整,预计会在95到98徘徊一段时间后再去对100大关作出试探。指导v信/bymj1688

  

  8.17晚间黄金分析操作建议:

  

  小时图来看,亚盘时段开盘1174.04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迅速跌至1171.66美元开始回升上扬,国际黄金连续4个小时的涨势再次触及1179.15美元的位置,国际黄金暂时徘徊小时图BOLL中轨的位置,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下方关注1170美元的支撑位,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有拐头下行的迹象,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伯言谋金觉得国际黄金依然高位做空为主。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回升1182美元,多次的上行依然没突破1182美元,国际黄金再次受阻1182美元震荡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若突破1170美元有望再次下行1165美元,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处于MA20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附图指标MACD的红色上涨动能不足,呈现0轴上方,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的迹象,国际黄金短期有望止跌的迹象,RSI指标依然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伯言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先看区间1180-1165美元操作,文章具有时效性,以上操作建议以实盘点位为主!指导v信/bymj1688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伯言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伯言谋金伯言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责任编辑:伯言谋金(指导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