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17周线收官晚间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8-08-17 23:02: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就像跳舞,该买的时候就买,该卖的时候就卖,该出左脚的时候出左脚,该出右脚的时候出右脚.一旦节奏踏错了,踩了脚,就应该停下来,马上改变节奏,或休息一下,把舞场留给别人,等待下一支曲子。

  

  从技术面上来看,大周期级别,周线图上金价跌破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当前严重开口,且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而日线图上下行趋势明显,指标上看,均线空头排列继续向下延伸,布林带向下开口,结合以上的分析,黄金当前趋势上仍然是看跌的,而且当前市场基本面对黄金不利,因此黄金市场不太可能出现大幅回升。

  

  从黄金日线图上看,黄金周初有效跌破前两周的震荡区间之后,本周迄今为止,黄金行情连续暴跌,新低不断;周初大阴收跌后,周二日线报收十字小阴星,为中继延续信号;周三行情进一步深跌失守1180到1175关口,而周四早盘以外暴跌跌破1170关口到1160一线位置;虽然当前行情反弹回升,但是日线上,金价在布林带下轨阻力位置遇阻,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而MA均线空头排列,日线上依然是空头趋势。

  

  短线4小时图显示,金价在上日短暂失守1160关键后自低位展开反弹,重新回升至1180附近。MACD双线试图从低位反弹,KDJ指标从超卖区域反弹,但上行动能不足,与此同时,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黄金短线或进一步企稳攀升,但上行动能有限。综上所得,黄金短期趋势看震荡,短期操作区间看1170-1183美元区域。操作上浩瀚生财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看1180-83一线阻力,下方看1170一线支撑。区间破位顺势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在1180-83附近做空,止损1185-1188美金,目标1170一线;

  

  2、建议回落到1170-1173附近做多,止损1165-1168美金,目标1182;

  

  黄金投资技巧

  

  一、心态调整,心态是投资朋友制胜最重要的法宝,比一次交易盈利更宝贵。操作接连失利之后,做单心态方面受到的影响较大,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否则,急急忙忙再次入场或者犹犹豫豫不敢入场对我们来讲,都是亏损。因为急急忙忙入场的朋友,做错的概率还比平时大很多,而犹犹豫豫不敢入场将错过不少好的时机,该赚钱的时候错过也相当于亏损了。

  

  二、切勿频繁交易,如果你短时间内集中交易,而亏损连连,为什么不停下脚步,暂缓节奏?这样你就可以紧跟市场,更好地监控你的做单质量了。而且,建议大家详细做好交易日记。如果能做好交易日记,你就可以溯本推源,找出失败和成功的线索,及时做好调整。

  

  ​三、耐心和节制,浩瀚生财一再宣扬这一点。每次交易你是否遵循投资计划?如果不是,请遵从。每一次做单后,是否根本没有制定出局战略?如果是这样,你的交易计划还不够完善。你是否比较急躁?许多优胜的中长线投资人接触过,他们一年只做几次,他们总是在静静地等待时机的出现他们期望的“完美的时机”。如果你是中长线投资人,你就不必每市必做。只要大势判断准确,手头的头寸顺应了你的判断,就放长线钓大鱼吧。不要让市场牵着鼻子跑。

  

  四、自信,对自己的投资理念要有信心。如果对自己的投资理念没有信心,问问为什么?假如你的投资方法真的不能奏效,换一种。读读成功者写的书,看看他们是怎么成功的。可是要注意那些所谓的投资秘决,成功妙计,赢钱大法之类招摇撞骗的书。

  

  五、勤奋工作,如果你不能苦心研究市场,别指望在现货投资市场上赚到钱。你对所交易品种的基本面了解多少?即使你的技术分析十分精湛,你仍至少应该对其基本面有一个较好的理解。比如说,在美联储公布一些数据之前,尽管黄金白银价格技术图形十分完好,可是聪明的投资人一般不会在政府公布重要的数据之前轻举妄动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