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8.18周线收官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8-17 23:15:00]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活的累,一半源于生存,一半来自攀比。很多时候我们不是为自己活着,而是为“面子”而活。人的烦恼,多数并非缺少什么而不满足,而是因为“别人比自己好”的不平衡。所以,我们要学会用知足的心态面对生活,明白每个人的幸福各不相同。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指导v信/bymj1688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自昨日早间出现一波快速下跌后又快速的反抽,日内持续震荡回弹,一度测压至1180甚至运行至1180上方,日线最终收长下影线阴十字星线。金价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MACD仍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虽然未能展开强有力的反弹,但下探回升的动作已经对市场情绪起到的缓和作用。甚至日线底部十字星都可以以启明星来对待,那么伯言谋金个人认为后期上涨的可能性概率将增大很多。

  

  从4小时图上显示,金价在上日短暂失守1160关键后自低位展开反弹,重新回升至1170上方。MACD双线试图从低位反弹,KDJ指标从超卖区域反弹,但上行动能不足,与此同时,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黄金短线或进一步企稳攀升,但上行动能或有限。晚间操作上,笔者伯言谋金个人建议日内以消化震荡行情看待,可进行短线区间操作,主观上倾向回弹上涨,日内保持防守1170看涨。

  

  从1小时图来看,价格处于60日均线的压制,而整体上金价反弹止步于1182区域开始震荡回落,日内重点关注1182昨日高点附近的阻力,下方关注1170的一线支撑,综合来看,黄金V型反转不改弱势格局,大的结构和格局依然是空头不变,这个在月线以及周线的空头排列,日线的形态结构上都能很好的体现,但是下方1170支撑也显强劲,因此黄金晚间在反弹不破1185的情况下保持看低位整理的思路,操作上伯言谋金个人建议高沽低渣,若是有效破位则考虑调整思路。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伯言谋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伯言谋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指导v信/bymj1688

  

  原油日间整体小幅震荡走强,整体变化并不大。技术面4小时,布林带整体向下,目前油价回落布林带下轨附近,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空头能量增强,RSI指标走弱。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下行,油价目前受到布林带中轨压制,需特别关注,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空头能量减弱,RSI指标上扬。原油目前仅仅是一个横盘调整的阶段,暂未出现反弹情况。

  

  在持续的经历暴跌后,震荡走势有望打破,空头趋势持续开启。日线上,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缩口,K线位于布林中轨下方下行通道内,上方于60日线处形成压力,MACD快慢线二次死叉,走势偏空头。4小时上来看,油价下方64.44有支撑,上穿布林带中轨线,但在68.47的强阻力下回落至66.7附近,上涨的动能不足。MACD快慢线胶着,KDJ呈死叉,油价仍面临下行的风险。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对原油的支撑有限,只是市场烟雾弹,而OPEC的增产及由于需求预期的减少,使得原油短期空头较强势,所以晚间操作思路上伯言谋金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6.5-66.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3-65.5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因为伯言谋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伯言谋金或者百度伯言谋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伯言谋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伯言谋金 (微信:bymj1688;公众号:伯言谋金) 从事金融分析师行业多年,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我会尽我所能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