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8.18黄金走势分析,最新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8-18 06:19:55]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乐鑫金缘:8.18黄金走势分析,最新操作策略附解套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乐鑫金缘

  

  周五(8月17日),现货黄金价格小幅反弹,因避险情绪降温且投资者等待美中贸易争端的新进展,美元指数有进一步回调迹象。但土耳其法院驳回释放美籍牧师布伦森的上诉,里拉重新转跌,表明该国政经形势依然有可能给市场带来新的冲击。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自昨日早间出现一波快速下跌后又快速的反抽,日内持续震荡回弹,一度测压至1180甚至运行至1180上方,日线最终收长下影线阴十字星线。金价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MACD仍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虽然未能展开强有力的反弹,但下探回升的动作已经对市场情绪起到的缓和作用。甚至日线底部十字星都可以以启明星来对待,那么乐鑫金缘个人认为后期上涨的可能性概率将增大很多。

  

  从4小时图上显示,金价在上日短暂失守1160关键后自低位展开反弹,重新回升至1170上方。MACD双线试图从低位反弹,KDJ指标从超卖区域反弹,但上行动能不足,与此同时,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黄金短线或进一步企稳攀升,但上行动能或有限。晚间操作上,笔者乐鑫金缘个人建议日内以消化震荡行情看待,可进行短线区间操作,主观上倾向回弹上涨,日内保持防守1170看涨。

  

  从1小时图来看,价格处于60日均线的压制,而整体上金价反弹止步于1182区域开始震荡回落,日内重点关注1182昨日高点附近的阻力,下方关注1170的一线支撑,综合来看,黄金V型反转不改弱势格局,大的结构和格局依然是空头不变,这个在月线以及周线的空头排列,日线的形态结构上都能很好的体现,但是下方1170支撑也显强劲,因此黄金晚间在反弹不破1185的情况下保持看低位整理的思路,操作上乐鑫金缘个人建议高沽低渣,若是有效破位则考虑调整思路。

  

  ——黄金独家被套解套翻仓策略——

  

  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止损是如何的重要。顺势天地共助力,逆势英雄不自由。依晓操作理念:顺势而为胜于易胜,波段看银守不败之地,攻可胜之敌先胜,后战谋定而动。慎战,敢战,善战。理财之道:顺势而为,严格止损,稳中求胜;移动止损,利润最大化。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看看乐鑫金缘的文章,帮你排忧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乐鑫金缘也是一种缘分,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保证每天都有利润可拿,持续稳定的盈利。我是乐鑫金缘,(一对一指导位*幸:lx0011168)一个只专注做黄金的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