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8.21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8.21黄金是不是可以抄底了?8.21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21 07:31:22]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8.21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8.21黄金是不是可以抄底了?8.21黄金操作建议

  丨内容目录

 

  本周重点关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黄金多头能否延续在此一役

  黄金反弹延续震荡破前高,那么黄金后市还会涨吗?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吴及鑫-消息面解析】本周重点关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黄金多头能否延续在此一役

 

  本周重点事件中,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可以说是重中之重,因为这一件事件对黄金后面几个月的走向有着极大的指导作用;在过去的四个月里,美元结束了长达一年的下跌趋势,并于上周重新返回至97关口附近,这背后和美联储货币政策收紧有着莫大的关联。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黄金再次跌破了维持数月的整理趋势,持续下跌创下阶段性的新低。而这一次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它将决定美联储未来的货币政策路径走向,因而对黄金接下来的行情有着莫大的指导作用!

 

  近期,鲍威尔表示,美联储看好现阶段的经济和就业,通胀也没有失控迹象,当前最佳路径是渐进加息。因此,如果按照目前市场的预期,年内仍有两次加息机会,美联储最早将于9月采取行动。此外,何时加息才会摁下“暂停键”也值得留意。不过,伴随着美国发起贸易战,美国的通胀水平持续飙升,加息提升虽然导致美元走强,但同时新兴市场也遭遇了一轮危机;若危机未得到有效控制,不排除风险会从信心市场蔓延至美国市场。因而,关于贸易政策对经济前景的影响,也将引起官员广泛讨论。及/鑫提醒各位朋友,密切关注事件发展及对黄金的影响。

 

  【吴及鑫-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反弹延续震荡破前高,那么黄金后市还会涨吗?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先从美元来看:美元在经过一个月的时间震荡修正之后上行破位,一路上行最高至97.003。但是并没有能够突破上方阻力,在上周四也开始了回落,并且上周收盘收在96.09。美元4小时线上,短期均线5日,10日均线死叉,目前5日均线有拐头向上的迹象,但是上方有20日均线压制。目前美元上方压力在96.4,从小时线来看,下方在96.1还是有支撑的。在加上本周周四至周六,市场将会再次迎来杰克逊霍尔年会。根据以往的经历,几乎每次会议都会有一些重要美联储央行官员释放明确信号或讨论当下的核心危机,包括暗示加息/降息、新一轮量化宽松(QE)等。会议召开期间,市场都会有明显的波动。美元在下周初大概率会在96.1受到支撑从而进行反复震荡,后期及/鑫还是比较看好黄金所以美元会出现继续回踩一次95.5附近的支撑。

 

  再黄金从技术面来看:上周周线收大阴线,在底部完成了放量,但是这种在低位放量的大阴线不是空头趋势的延续,看起来更像是拐点的几率要大一点。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通常是经过一段长时间的下跌并会伴随反抽,但是这波从1365高点至1160低点的45度角下跌并没有伴随较大幅度的反抽修正,而是直接就走处一波大幅度的单边下挫,并且经过整理之后便加速下跌到底部放量,周线空头量能衰减,短线上面或将要注意周线级别的反弹修正,如若在这个区间内止跌,就会反抽到1200上方震荡修正。日图上的十字K线在配合大阳线走处反弹,K线形态上面是有止跌的迹象,今日日内则继续看一个反抽空间的延续,从目前情况来看,周线和日线都是偏向于底部止跌反弹。

  最后黄金从4小时来看:4小时线上下探回升,上周五守住低点并二次探高,早间跳空高开突破上周高点,这就代表了在技术面上是在延续反弹。在短线上面反弹得到看延续,一举反转了此前的弱势,由弱进转为震荡,在然后配合空间来慢慢的反转,早盘开盘就在涨,如若能够延续至欧盘,那么今天就是偏于较强的反弹。小时图上短线1172,1174,1176低点抬高,早盘又跳空高开直接突破了此前高点的压制,从而在结构上短线看多。日内的操作思路是看回调然后震荡看涨。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在1184-1185跟进多单,把止损放在1181,然后上方止盈目标看1190-1192.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在1190-1192跟进空单,把止损放在1196.5,然后止盈目标看回调至1187

 

  及鑫寄语: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