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樊乐仪:金价还有反弹空间,8.21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21 08:15:40] 来源: 编辑:樊乐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缺少的不是判断的能力,而是坚守的勇气,拥有的不是资金的多少,而是递增的水平;市场本是战场,你的市场需要我的帮助,携手共进,方能共赢。若不信,静观其变,若相信,既来之则安之,共创辉煌;本人不是神,损单避免不了,但只要跟上我每一单,长久的盈利还是很可观的。本人不相信一夜暴富,只要求每单严格止损轻仓操作,稳健收入。你正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
  
  ----国际消息面:本周重点关注
                                        
  本交易周的一个亮点将是本周晚些时候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世界央行行长年会。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也将于周三下午公布。周四,欧美各国将相继公布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联储、欧洲央行将先后公布会议纪要,除此之外,还有房价指数和初请失业金人数。周五,日本将公布通胀,英国将公布二季度GDP修正数据,德国也有GDP终值,美将公布耐用品订单数据。本周最大事件也将于周五正式开始,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变化中经济的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年会至周六结束。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看,近日虽有所回调但整体来看依旧偏向空头,金价反弹并没有突破前期高点,所以长期来看空头依然强势。黄金从4小时走势上看,上周四出现V形反转迹象,周五走出震荡上行趋势,各项指标均为多头排列,本周跳空高开突破了1181.60的压制,呈现弱势行情中的反弹趋势,一小时走势上看,MACD和MA均线指标都呈现金叉上行趋势,表明黄金仍有上行空间,综合来看:日内操作思路上樊乐仪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193-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0一线支撑。
  
  ----早间操作策略
  
  樊乐仪建议1186-88做多,止损1182-83,目标1196-1200;
  
  对于市场的突发事件和机构砸盘是我们无法预知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单上需要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不要恶意的去扛单,摆脱侥幸的心理。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作出反应,一味等待,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单子解套需要耐心,更需要有适合自己的解套方案,希望套单的朋友们能找到符合自己情况的方法,不要坐以待毙!
  
  文/樊乐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