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21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及后市布局

[2018-08-21 14:40:02]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时候,对于短线操作而言,日内的交易机会也许就只有几分钟的进场时间而已,特别是小区间震荡的时候。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实时的针对不同的客户,更新交易计划和最新操作策略的原因。把握机会不是那么容易的,时琪老师给出的每一次操作策略都是和团队成员经过严密的技术分析和商讨得出的,精准的策略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为之付出了多少辛苦和努力。我享受成功的快意,也享受客户盈利带来的幸福,所以从不畏惧辛苦。我是乐时琪,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63669147196246

    很多时候,对于短线操作而言,日内的交易机会也许就只有几分钟的进场时间而已,特别是小区间震荡的时候。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实时的针对不同的客户,更新交易计划和最新操作策略的原因。把握机会不是那么容易的,时琪老师给出的每一次操作策略都是和团队成员经过严密的技术分析和商讨得出的,精准的策略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为之付出了多少辛苦和努力。我享受成功的快意,也享受客户盈利带来的幸福,所以从不畏惧辛苦。我是乐时琪,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6366914719624684677600144.jpg

 

      本周需要关注,周四凌晨2点整,美联储将公布7月31日至8月1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随着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相对强势,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上周美元指数试图突破97失败后开始回调,鉴于目前美国经济向好,资本大量回流美国,美联储有动力进一步缩表,周四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可能会成为美元指数冲破97的导火索。此外,美国劳工部还将在周四晚20:30公布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周初请人数同比小幅下降。

      土耳其危机引起全球动荡,本周依然牵动着市场神经。贸易方面,在中美贸易关系出现转机后,美日谈判先行展开。日美两国在华盛顿尴尬地结束了新一轮部长级贸易磋商。两国在主要议题的谈判中均处于对立状态,一是贸易规则上,要求签订双边贸易协定,而日方则重视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等多边框架;二是市场开放上,美国一直要求日本扩大汽车进口和开放牛肉市场。时琪认为,若双方都不改变主张,两国的贸易磋商可能会丧失方向。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8.21.1.jpg

 

      黄金周一小幅收涨,早盘跳空高开延续反弹,1182.70高开后慢性震荡上升,美盘前触及1189.80承压后回踩1174.50回稳,今日开盘进一步破高至1190上方运行,美指加深回调空间,非美货币短线反弹得到喘息,黄金同样迎来技术面超跌反弹。日图收盘中阳线。


       日图止跌回升迎来反弹的趋势较为稳固,但日内短线节奏缓慢,点位比趋势更关键,没踏对点位,这种行情也容易错过波段。由于空间走得小,一个波段的利润要两个交易日才能完成止盈,当日的波幅受限。日图继续看反弹。目前10日线附近小压力,站稳10日线将挑战千二关口上方。大周期反弹需求强烈。


       短线图:4小时回踩后启稳再上探,顶开了布林道的压制。按反弹浪形来看,1160做为底部起涨。1171做二浪推动上升,目前仍处于整理上涨结构当中。只是可惜昨天没有回补窗口给到进多的机会,今日亚盘延续慢涨,点位上要激进一点了。不然容易踏空点位。小周期多头走得稳固,顺势看多,昨日低点1182做防守点,回踩继续看多。上方看至1202-1203区域可以反手短空一次。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7.26.17.jpg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建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时琪寄语: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