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昱恒:8.22早评特朗普态度强硬不让步,黄金抄底前二非此时

[2018-08-22 04:46:49] 来源:原创 编辑:赵昱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不乱于心,不困于(行)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甚好!
  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握不住的单子。其实这些年来昱恒也见过很多客户,自己操作或是老师带着也好,每单重仓,获利一两个点就出,操作频繁,盈利却少得可怜,人也心力交瘁,遇到个大行情,前期所有累积的利润瞬间化为乌有,唉,竹篮打水一场空,何必呢?昱恒一直相信,单子在精不在多,只要对行情有足够的把握,进场不犹豫,单子握稳不动摇,最后的利润都不会少!要知道,投资本是锦上添花之事,昱恒也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够开开心心赚钱,轻轻松松盈利,少一些疲累,多一点收益。如果你现在操作不理想,不妨来找昱恒能给你的,远超你所能想像的。


  黄金消息面

  影响黄金走势的消息面:特朗普口头打压并不可怕这两个大关如狼似虎正等着美联储,土耳其危机引起全球动荡,本周依然牵动着市场神经。贸易方面,在中美贸易关系出现转机后,美日谈判先行展开。日美两国在华盛顿尴尬地结束了新一轮部长级贸易磋商。两国在主要议题的谈判中均处于对立状态,一是贸易规则上,要求签订双边贸易协定,而日方则重视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等多边框架;二是市场开放上,美国一直要求日本扩大汽车进口和开放牛肉市场。可请市场分析认为,若双方都不改变主张,两国的贸易磋商可能会丧失方向。

  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

  上周黄金行情在经过周一到周三的放量加速之后,周四探底回升,v型反转十字星,周五震荡反弹收阳。短线日线或有反弹动作,但是中长线空头改变,或者此次1160反弹形成强有力的反转暂时还需要进一步观察。重点看1198-1205压力,不破此压力区域,短线反弹之后或将再度回落。亚欧盘碎阳震荡走高,四小时和小时线都是持续连阳反弹行情。而日线级别行情也卡在了510日均线之间,也就是区间1196-1182。

  那么今日黄金昱恒的思路依然是考虑震荡反弹,1184-1185区域都可以尝试多,重点去看1197附近压力。所以综合来看日内关键还是看突破情况,所以震荡看待最为稳健,上方关注1193-1198梯度阻力,下方关注1178-1182支撑,回落低多为主。

  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价格在出现探底十字星之后,上周五震荡上行,报收一根光头大阳,并且已经站上5日均线1182,也是十字星虚线的顶部位置,从顶底转换的角度上来看,操作上可以以此为支撑去多。

  四小时图大阳拉伸之后站上5/10日均线以及BOLL中轨的20日均线,并且BOLL通道趋平发展,今日重点关注1180-1191的区间。短线操作建议以1180-1182为支撑区域看多,止损1176,止盈1190即可;沩心:zyh34649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反弹到1194附近可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182附近;

  2、回调到1184可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188附近;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沩心:zyh34649

  对于没有方向,想挽回亏损的朋友,昱恒这里有专门的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

  1、1-3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2、3-5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3、5-10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70%)

  4、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损失的情况我们酌情分析,根据实时的个人情况细化安排,做好专门的投资计划挽回亏损即可!)

  市场出现异常波动之后,我们就可以利用自己的交易模式准备应对新的变化。异常波动如同打仗时的冲锋号吹响,告诉我们要开始行动了。至于怎么行动,各人可以采取适合自己的行动。总之,异常波动的价值就是:市场在告诉我们要开始关注它,并做好采取应对措施的准备,交易机会即将出现。选择大于努力,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份责任。

  文/公重号赵昱恒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