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8.22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建议,黄金为何要止损

[2018-08-22 05:46: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投机市场的历史上,没有人能够长时期地准确预测市场的每一次波动,但为什么却有那么多人能够持续稳定地从市场赚钱?这是一个我曾思索多年的问题,我感到,我得到的诸多结论中最重要的一个是:成功的交易者也预测市场走势,但他从不与市场行情本身争论,他只是客观地根据市场的现实状况作出反应,不会设法去寻找这样或那样的主观理由来证明自己的正确。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了我。

  ▌昨日的行情,我们先来做个小小回顾,比较简单。
 

 

  首先,早间的行情自1190开始走上升的节奏,早间快速上升到达1194-1195,后走跌1191-1192一线,午间走上升,最高达到1196-1197一线,布局空单进场,午后开始盘整1195一线,晚间金价开始走跌,最低达到1189-1190.获利离场。


  ▌消息面解析

  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时隔一个月,特朗普再度表达对美联储加息的不满,指责欧盟等地区操纵汇率。在昨日北京时间23:54分发话抱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加息行动,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支持低利率。特朗普认为,美联储应该更宽松,他的政府在很卖力地进行贸易磋商,对其他国家强硬,“我们会赢的”,但这期间“我应该从美联储那里得到一些帮助。”他还指责欧洲等地区操纵各自货币,“我相信欧元也是被操纵的”,并表示,如果继续加息,他会批评美联储。在美元持续回落的情况下,昨日晚间黄金趁势反弹。现货黄金在周一重返1190美元上方,连续两个交易日收涨。美元指数则继续高位回落,并在特朗普怒怼美联储之后,美元扩大跌幅,美元指数失守96关口。但大家都知道特朗普的嘴炮效益相信关注的人多少还是有点了解的,加上目前黄金涨势并非十分强势,并未突破站稳1200关口,所以大家在操作上还是需要谨防黄金再次转弱的。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图止跌回升,昨日延续反弹,反弹趋势较为稳固。上周四收取长十字星;上周五中阳线;周一再次收阳站上5日均线;目前黄金已经涨到10日均线附近,所以今天日线收线最是关键,只有突破10日均线并且今日收阳。那么自十字星之后就是3连阳看涨形态,日线可以看做反转形态了。如果今天没有收阳,或者说是十字星,还需进一步确认。在敏感期就敏感对待,毕竟目前还是空头占优格局。

  从4小时来看,近期金价多次上冲高到布林线上轨附近后迟迟未能突破,上周再次开启下跌模式,刷新年内新低1160。而近期承压的高点在1200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而4小时图上本次的台阶下跌口也正好是在此位置,1200一线成为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

  上周五探底回升,反抽的幅度过大,反弹的空间过高,而且在时间上出现了连续性,上周五又是出现了一个破高,早盘延续,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反弹出现了一个持续的表现,所以渊哲认为黄金不会在短时间内直接回到空头节奏当中,那么本周初的盘面,渊哲建议操作布局的重点就是震荡,但是需要注意,下跌中的上升,双顶容易成功,而前期低点也可以做参考,下方支撑1180-81区间,在周五美盘的回撤低点无疑就是多头延续的防守位置,即是1176附近位置!关注上方1198-120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188一线支撑,破位关注1184-118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188跟进多单,把止损放在1184,然后上方止盈目标看1195-1196.

  策略二:建议在1197-1200跟进空单,把止损放在1204,然后止盈目标看回调至1190(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王渊哲潍芯kz1338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渊哲赠语
 

 

  反正市场就是这样,涨了或跌了有人就说什么事件;大家都在唱空或唱多,而行情之前所有的分析都是乐观的,不知道大家发现个问题没有,这个市场真的太容易赚钱了!我见过5w3天赚到20w的,也见过几百万一晚上赚百多万的,当然也见过亏上百万的,其实这个市场的风险真的能控制,但第一很多分析师没这个实力,第二很多投资朋友吃了太多分析师的亏而选择不愿意再相信分析师,恶性循环,市场说白了能有什么?几个数据一个方向,加点技术面结合,做好风险控制,不以止损而难过,不以数百点利润而贪心;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谁会不贪心,谁会愿意止损,很多人就是这样,一单侥幸两单侥幸,须不知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市场变幻莫测只要有一次失误若没带好止损若没控制好仓位那么都是我们承受不起的损失。

  渊哲经常有种有心无力的感觉,就是明明知道如何是对的,可就是没办法劝大家,可能心已累,良药苦口大家认为是害。明明行情趋势明显在文章中在聊天中都有跟很多人说过,但就是要不断的去做回调,就像明明都明白止损的重要性没有人能一直对,但就是要死抗;明明仓位安排一定要合理,可就是喜欢满仓重仓;这样投资怎么可能成功呢?所谓的投资市场其实都是投机市场,但这种投机面临的风险实在太大,很多人把现货投资完全是在做赌大小,所以不管是技术面不管什么消息面,就满仓赌一把,赌赢了收不住手,赌输了就变本加厉,那么结果其实早已注定,说白了就是毫无章法的乱做,把钱不当钱!


  渊哲16字交易方针请永远铭记:多看少动,周期转换,顺势,轻仓,止损,扩利。

  文/王渊哲/官微:kz1338(腾讯:775193615)(公众号:KDJ1335)实盘指导一对一,教你如何正确交易,认知市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