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22黄金8.22黄金8.22黄金

[2018-08-22 06:02: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做单不能靠运气,要学会用专业的知识去分析行情,预测走势,这是盈利的关键所在,做单靠蒙,靠运气,那么结局只能是听天由命,本人在交易市场以摸索了八载有余,对于现货产品的投资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做现货投资的朋友可和浩瀚生财一起探索现货交易市场未来的道路!

  

  8.22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图来看,本周首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以小阳K线收盘,再次确认下方底部“启明之星”见底信号。虽然目前金价依旧处于空头趋势之中,但是KDJ技术指标金叉向上运行,MACD指标超卖后也开始回调修正,绿色能量柱缩量,短期金价将会迎来反弹趋势。上方关注10日均线阻力1195.85以及1200整数关口和下行趋势线阻力1204附近,在1204的趋势线压力被上破之前,金价都有重回跌势的风险,下方支撑关注1180整数关口,该支撑位不破,可以短线看多。

  

  4小时级别上,K线走势探底回升,周五守住1171.70低点二次探高。周初,短线反弹得到延续,反转了此前弱势,由弱先转震荡,再配合空间慢慢反转,目前1171.70作为短线图的二浪反弹低点,短线依托此位去逢低做多看反弹。如亚盘开盘即涨,若能持续至欧盘,那么今天就算偏强的反弹,短线操作低多为主,美盘前配合压力处短空看个回踩。初步反转过程,遇阻力还会迂回确认支撑。

  

  8.22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黄金触及120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180-1170-1160。

  

  策略二:黄金回调1172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180-1190附近。

  

  浩瀚生财给各位投资朋友三个建议:

  

  第一: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要被市场影响,投资市场本身鱼龙混杂,不要觉得进来就能轻易获利,如果没有风险控制能力,那100%肯定是本金损失,市场是绝对不会让你赚到利润的。市场时时刻刻都在,不要因为短暂的亏损而影响后续盈利的目标。市场上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理上的恐惧,资金亏损了我们可以赚回来,心理恐惧了就很难找补回来了。心态很重要。

  

  第二:要懂的控制风险,一般投资者没有投资的心态以及风控能力,还有对冲获利的能力。利润绝对是在把风险控制好之后得来的,强求是不可能出现任何获利的。稳健投资,把控风险,轻仓入场,获利出局,落袋为安。

  

  第三:错了要认,不要错了死扛到底,当趋势一担形成那是很难瞬间转势的,如果死扛或者不做及时的对冲,那将是很大的风险,错了及时止损,趋势对了解坚决拿到底,没有人能知道行情将跌向何方和涨向什么位置,能知道的位置只是预测,做到输小赢大,不要亏大赢小。

  

  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常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更何况损单的量远远少于盈利单的量,因此需要大家做的就是好好严格执行,而不是挑单、瞎操作、不带止损等等。同样的老师,同样的单子,有人大幅获利,有人小幅获利,有人甚至亏钱,相信其中道理,大家都非常清楚。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