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8.22黄金日内能否突破1200关口,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08-22 06:53:06]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思维就是个局,局外人看热闹,局内人看门道。投资就是一盘棋,局外人凑过来永远是羡慕的眼光,局内人苦心

  思维就是个局,局外人看热闹,局内人看门道。投资就是一盘棋,局外人凑过来永远是羡慕的眼光,局内人苦心修炼,投入精力。合作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各取所需。我们都曾喜欢看励志的书,听励志的话;去感受那些强者在困难的时候去怎样度过;也曾幻想过如果是我,我应该也会这样做。但实际上遇到之时结果就大相径庭。后来才发现,别人能够被崇拜的原因并不仅仅于此!所以关键在于思维和想法;想通了则一通俱通。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看,二季度美国经济的稳健涨势持续进入三季度,市场中的低风险规避以及对进一步加息的预期仍扶助到美元多头,并可能打压金价后市。技术面上,隔日黄金二次收阳,K线基本已经站稳MA5均线,附图指标上,MACD指标快慢线目前已经粘合在一起有形成金叉的迹象,K线也已经冲击到MA10均线1196阻力点,今日重点关注1198的阻力,突破将会测试1200关口。4小时来看,近期金价多次上冲高到布林线上轨附近后迟迟未能突破,上周再次开启下跌模式,刷新年内新低1160。而近期承压的高点在1220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而4小时图上本次的台阶下跌口也正好是在此位置,1220一线成为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综合来看:最近的压力在60均线1198附近,小幅受阻则多空还需反复拉锯。楚财建议今天暂时不去追空,回调一波之后再看能否做多!今日操作思路上楚财个人建议区间对待,上方重点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7-118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黄金回调1198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190-1185附近,黄金不破1200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195-1190附近。多单策略:黄金反弹1188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一仓位,止损2个点,目标1200附近。

  解套方法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建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