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樊乐仪:8.22美元回落黄金反弹,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22 08:37:05] 来源: 编辑:樊乐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商品价格并非无序可寻。任何市场和价格运行都由其内在的规律。卓越的投资技巧都可以学而知之。投资技巧可以学会;也就是说,想要做期货市场的迈克尔·乔丹,没有必要强调天生资质应该如何骁勇聪慧。在期货市场中,只要善用成功的投资策略和技巧,就可以做到连续盈利。决定投资成败的是你的心理、注意力和个人思维模式,而不是交易系统你必须清楚交易的动机和目标,然后采取行动。
  
  ----行情回顾
  
  黄金周二(8月21日)由跌转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197.00美元/盎司,此前金价一度跳水,触及日内低位后V型反弹,金价再度回到1190上方。美元则周二继续下挫,美市扩大跌幅,美元指数已运行在95关口附近,仍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批评的不利影响。黄金价格在上周周尾下探回升之后,本周中行情进一步震荡上升,周初两天中行情进一步走高短期站稳1190关口位置,支撑金价回升的主要原因还是美元指数的下跌,上周中美元触及97关口后回落调整,近两天美元指数继续回落,隔夜盘中最低下探95关口一线;黄金受到支撑反弹,不过行情还没有攻破1200关键阻力,隔夜最高触及1297一线,当前金价逼近千二关口,短期预计继续测试1200的压力位置。
                                   
  ----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震荡走高,四小时和小时线都是持续连阳反弹行情,4小时显示,黄金技术面信号正在向积极转变。MA均线显示,5周期均线正在上穿40周期均线,且金价已经升至40周期均线的上方,上方初步阻力位于60周期均线在1198附近的压制,该位置同样也是8月10-16日这波下降趋势的61.8%回撤位,升破该水平,那么金价将首先测试1205的阻力。
  
  4小时来看,近期金价多次上冲高到布林线上轨附近后迟迟未能突破,上周再次开启下跌模式,刷新年内新低1160。而近期承压的高点在1220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而4小时图上本次的台阶下跌口也正好是在此位置,1220一线成为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综合来看:最近的压力在60均线1198附近,小幅受阻则多空还需反复拉锯。
  
  ----早间操作建议
  
  樊乐仪建议:1190-1191做多,损1185,目标看1198-1200
  

  投资必须是理性的。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单子止盈,态度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平稳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樊乐仪交流一下。
  
  文/樊乐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