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8.22美联储加息受阻,金价或将迎来“春天”

[2018-08-22 16:18: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特朗普称,如果美联储继续加息,将被我批评。美联储应当更加宽松,我应当从美联储获得一些帮助。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在富有共和党捐助者的募款活动上抱怨最近美联储加息,希望现任联储主席鲍威尔能推行廉价货币政策。周一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特朗普批评美联储加息,抱怨鲍威尔上任后没能提供廉价货币,并称鲍威尔不是一位在金钱上好商量的主席,他不同意美联储加息的决定。特朗普称,如果美联储继续加息,将被我批评。美联储应当更加宽松,我应当从美联储获得一些帮助。

  

  周一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发表讲话称,目前美国经济状况良好,GDP数据表现强劲,失业率处于历史低点。他认为目前美联储加息次数已经足够,他支持美联储今年加息3次,并称美联储试图使政策重回中性立场。他还表示不会支持任何导致收益率曲线倒挂的事,这意味着他可能会反对加息4次。目前,对于美联储加息4次开始出现了反对的声音,若此反对之声不断增多的话,则在9月加息之后,金价或将迎来“春天”。

  

  黄金,近期因一系列利空因素影响,美元、美股大跌,而黄金及其他非美货币趁机上扬,事态正处在进一步的发展,美元指数也丝毫没有反弹的迹象。由此我们来看黄金,盘面上经过3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目前金价已经稳稳站上10日均线上方,日内已在亚盘触及新高,虽然目前有所回调,但基本面的利好以及美元指数的下挫,使得黄金价格并没有出现深度调整。按照目前的走势,如果不出意外在今日肯定是会冲破1200美元/盎司的价格,上方关注1204-1206一带的压制点,当价格触及这里的时候可能会再次迎来一波调整,起码要再次回调到1200点以下。交易时切记不要将1200当做是阻力或者支撑,这里只不过是一个价格的整数关口和投资者的“心理价位”罢了,技术面上并没有起到作用。日内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

  

  策略:

  

  1、黄金回调1192-1193附近做多,止损设置在1187附近,目标看向1204附近的位置。

  

  生活不易,擦亮眼睛,挺直腰杆,继续努力,在未来的人生路,愿你步伐矫健且内心强大,释怀过去,砥砺前行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