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尚骞逸:8.22黄金区间修正空头操作或许才是正解  

[2018-08-22 16:22: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尚骞逸:8.22黄金区间修正空头操作或许才是正解  

 

大家好,我是骞逸。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无论是投资者还是分析师,都要对自己的判断有信心,这在心理上就是对自己的肯定,当以期货人的眼光和角度来理解,当你的帐户从30万打到3万时,你还可以大唱胜利之歌,还说要搞定庄家,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气魄什么样的胸襟什么样的钢铁神经什么样的深邃眼光!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对手可以把你击垮?下面回到正题,希望骞逸今天的文章能给你一些帮助。

55a60e89806b2_副本.jpg 

基本面解析

 

美联储总监大卫·威尔科克斯将于今年年底退休。报道指出,鲍、威尔是他带过的第三届美联储主席,这三任美联储主席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展望都是在他的指导下完成的。鲍威、尔表示,威尔科克斯的专业知识和明智的建议曾帮助美联储度过前所未有的挑战。报道指出,威尔科克斯离任将为鲍、威尔从资深顾问那里获得建议提供机会。

 

美国经济不断复苏,加之近期土耳其危机和不断升温的贸易摩擦引发市场避险情绪,美元成为投资者的“心头好”。小摩指出,美指飙升势头短时间内不会停歇,但后市仍需提防美元上行动能不足。

 

  

骞逸:8.22黄金行情回顾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从日线图依旧一根阳线顶天,一整天的走势大致为倒“V”形状,整个亚盘以上涨为主,一度升到昨日最高点1196.26,后期乏力下跌,这段时间也是昨日投资者盈利的好时段,晚间黄金回暖,K线也已经冲击到MA10均线1196阻力点,今日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1188的支撑力,和1198附近的阻力,能否突破将会测试1200关口。实操也可关注公证号“尚骞逸”查看

 

QQ截图20180822092012_副本_副本.png

 

4小时来看,黄金屡次在布林线上轨徘徊,屡次试探,看似平稳发育,其实是等致命一击。今天第一支撑点就是布林带中轨,而MA5和MA10都接近1192一线,如果空头抵制92一线,反弹上涨不是不无可能。

 

骞逸有道黄金想破千二还需一段时间,小幅受阻则多空还需反复拉锯。短期建议多头为主,等回调一波之后再看破位情况!上方重点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8-118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回落1190-1188附近做多,止损1184,目标看1198-1200一线;
  
  空单策略:建议反弹1200-1198附近做空,止损1204,目标看1190-1188一线。

 

15243909292574b8003149a_副本.jpg 

骞逸寄语:骞逸今天想对你讲一句话,总结昨天,做好今天,展望明天。回顾昨天大行情,就算亏损,也不要去伤悲,因为今天会有更可观的盈利,明天可以有更大的盈利。关于投资,心态很重要,不要因为一时的失去而懊恼不已,殊不知这只是让你有更强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更大的惊喜。

 

文/尚骞逸 企鹅3056109824 V信w30561098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