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8.25黄金周评趋势分析及下周预测,黄金多空单何解?

[2018-08-25 08:12: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当理解了行情的不完美,不因大起大落而激动,不为错失机会而后悔

  当理解了行情的不完美,不因大起大落而激动,不为错失机会而后悔,而且这些改变,都是在自己内心世界不动声色的完成时,才能真正懂得了交易的真谛。交易本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望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把需要做的做到完美,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周五“黑天鹅”常有,今日也算是如大家的“心愿”了,相信看空的人绝不再少下,92附近做空得人应该不在少数,甚至89附近就有人做空的,但是这些人都没有想到会有今日的行情,一波来自多头的反击终于爆发了。严重点的朋友现在可能又面临爆仓的边缘了,立马想“卖后悔药”,但是我们都知道世上没有后悔药,没有如果!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即及时控制风险,不要选择扛单,方向既然错了,何必还要执迷不悟,话有点难听,但是自古忠言逆耳,一点都没错。

   

  不要怪笔者在这里多嘴,不论行情如何变化,我们都必须要遵循交易原则,在关键支撑附近买入,在关键阻力卖出,中间点位尽量避免去做单,做到稳健盈利。中间点位做单,风险大,利润小,多少人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长线却变成贡献,我们不是接盘侠,做单风险要摆在第一位,然后稳健的去获利就行了。

  

  笔者也不想去讲这么多,下面我会讲到下周行情趋势的一个分析,单子套了你们也不要着急,周末行情也不会动何必去为难自己,等下周开盘再看也无妨。方法总比困难多,下面我也会提到套单的解决方法,如果还是不明白,诚易知会在周一开盘时等你们。

   

  黄金,20美金的上涨似乎超出了所有的预料,昨日大跌收阴,今日反转大阳,且毫无回撤,慢牛上攻,昨日早间的1184的多单拿到1196减仓持有,最终在1204全部离场,短线利润把握的还算不错。目前来看的话,黄金冲高1205关键阻力位,最终收盘1204附近,那么下周能否突破此关键阻力位1205至关重要,这个下周还是有待验证,日线图上看,黄金大趋势方向仍是一个空头趋势,不过短期来看,黄金反弹力度也不小,短期做单我们主要以回调做多为主,大方向我们要把握住,小区间利润我们也不能错过,趋势毕竟只是趋势,告诉你们一个做单的方向,相信能把握住进场点位的朋友也不多,所以考虑什么点位进场才是最佳,具体策略下周一开盘笔者会给出的,这个大家请放心!

  

  周五的行情有人喜有人愁,周五一个单边上涨的行情,那么明显的趋势方向,我是真不知道套单的朋友是怎么做单的,真是感到可惜,精力耗费了,钱也没赚到!不提了,说说你们套单的一些解决方法吧。

   

  1185-1190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想必应该是昨日早间追的空单,黄金日内早间急跌之后就呈现出慢涨,美盘更是因为鲍威尔的讲话和机构拉盘黄金直上千二,目前被套的点位也有点深了,我们重点关注1205的压制能否企稳。黄金应该会有一波回调的,具体回调力度待定,小损或者保本出局,回落做做多单,弥补下损失,这单子问题不大。

  

  最后说一下多单方面,前期1190-1200附近的多单目前也是已经解出来了,我们重点讲一下1210-1230附近的多单,相信肯定还有很多朋友拿着这个点位的多单的,目前行情虽然在千二上方,但是如果行情没有到1205上方的话,行情还是不能确定是底部。虽然笔者一直看涨,但是涨到多少是个未知数,不要总想着点位能达到预期值。个人建议是逐渐减仓多单,看短线方面着手布局来弥补多单的损失!

  

  生活不易,擦亮眼睛,挺直腰杆,继续努力,在未来的人生路,愿你步伐矫健且内心强大,释怀过去,砥砺前行。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