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8.25鲍威尔助推黄金上涨,下周黄金多头是否企稳,黄金解套

[2018-08-25 15:17: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联储下一步将采取什么举动

 

  华尔街日报指出,对于市场的热点关注问题——“美联储下一步将采取什么举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表态一如往常:在经济表现良好的情况下渐进加息、美联储将持谨慎态度。另外,鲍威尔并没有回答有关收益率曲线的问题。目前看来,鲍威尔的表态不会改变市场对货币政策前景的预期。

 

  美联储将在9月26日召开会议及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或将公布新的点阵图。当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9月加息势在必行。路透周四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美国今年还会再加息两次,明年也将加息两次。

 

  鲍威尔没有在本次年会上提及改变货币政策的细节,将细节留待下月公布而非今日,此举或是合适的,市场有关货币政策前景的预期没有改变。

 

  另外,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也将在会上发表讲话,届时可能会对加拿大下一次加息时间给出一些暗示。道明证券指出,加拿大央行将在下周进入“禁言期”。如果波洛兹认为市场对9月加息的定价不足,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提高市场对9月加息预期的机会。

 

 

  下周黄金行情展望:

 

  短期4小时线上,经过今天白盘的逐步上行,目前有所改观,布林带下轨由开口已经逐步开始向上缩口,短期均线5日均线已经止住下跌,开始逐步拐头向上,有再次上串10日均线的趋势。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在0轴附近有再次向金叉转变的迹象,绿能已经消失已尽;sto双线已经在20轴附近转变为金叉,并进一步向上发散,目前快线已经突破50轴,慢线也有机会进行上破。

 

  但是没有一直跌的行情,自然也没有一直涨的行情,虽然下周开盘笔者继续看涨,但这个反弹之路笔者不看好是一帆风顺的,上方阻力也是重重,周五的大涨也是多重消息堆积而成,并没有复制性,所以,别盲目直接看多几十美金什么的,想太多,下周开盘可以先看个短多,然后在上方关键阻力位,如1215-1220一线可以适当看个回落即可。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浩瀚本人,你若诚心求解,邹浩瀚定会鼎力相助。

 

  第一对于1170-1180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策略二、被套1190-1188下方的追空的朋友需注意了,恰逢行情大落点位套得有点悬,我相信晚间追空被套住了肯定有很多、朋友心里也很着急担心是不是又在一次砸盘砸多头呢,因为浩瀚也是一样的,当客户深夜找到我的时候说单子被套住了我一样也睡不着,然而下一波回调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邹浩瀚分析师专注现货、期货、外汇市场指导十余年。对于初入行的初学者有种独特的指导受教方式。帮助指导投资朋友上千人,若收看本文章的朋友对于投资方面有不懂得想学习的地方可以关注邹浩瀚公.眾.號/邹.浩瀚,帮助把握行情传教授业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