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尚骞逸:黄金盈亏一念之间 下周一做空还有戏吗?

[2018-08-25 21:13: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尚骞逸:黄金盈亏一念之间 下周一做空还有戏吗?

大家好,我是骞逸。永远有一半人在笑,一半人被笑,顺应市场造就人,逆势交易教育人,没有谁过的一帆风顺,没有人做的苦不堪言,总有一段伤心回忆,总有一些开心交易。投资,不是翻倍的时候才认为适合,而是翻车的时候也能适应!我是骞逸,希望今晚的一篇文章能帮到您。

 

 图片.png

黄金本周行情回顾总结:
  
  周一,受特朗普言论的影响,美指一度下行,跌破96关口。现货黄金则趁机上涨,重回1190上方。此外,看空者仍牢牢掌握黄金市场,并完全控制着价格走势。黄金收盘上涨0.6%报1190.43美元,日线以一根小阳报收。
  
 周二,美国关税听证会首日便遭到了众多美国企业的反对,特朗普当局还延迟了汽车关税调查的时间表,与此同时,美国对俄罗斯展开新一轮的制裁。随着美元进一步下跌,黄金继续上涨,距离千二关口仅一步之遥。黄金收盘0.46%报1195.86美元,日线以一根小阳报收。
  
 周三,黄金震荡上行,在美元因政治风波受拖累的情况下,黄金迎来一波大好行情,日内最高达1201.46美元。美联储纪要显示9月加息已是定局,黄金短线跳涨逾2美元后下跌。黄金收盘小跌0.08%报1195.48美元,日线以一根小阴线报收。
  
 周四,中美贸易战火重燃助力美元止跌反弹,黄金则因此再次承压下跌。从昨日早盘开始,黄金就一路下行,虽然在美盘前有所回升,但缺乏动能,很快又继续下跌。黄金收盘下跌0.9%报185.13美元,日线以一根中阴线报收。
  
  周五,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鸽派讲话之后大举反弹,一举攻克1190及1200两大关口,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08.13美元,金价直线拉升已站上1200一线上方。尾盘小幅回落收盘大涨1.71%报1205.68美元,日线以一根大阳线报收。 

  

骞逸有道:仍凭风吹雨打,我自巍然不动。骞逸一向把盈利作为最基础的,稳健的建议风格肯定不会有错,本周每单虽说盈利不大,但步步到位,积少成多才能铸就汪洋大海。 

 QQ图片20180824213422.png

骞逸:周周行情总结及下周一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收官,随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鸽派讲话之后,黄金迎来一波暴涨,其势头也是锐不可当,当然随之对应的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是一个阳柱撑破高点。前两天骞逸就在文章写道,本周黄金走势布林带中轨是重点,黄金多次徘徊在其附近,等着一波蓄力或者是真的力不从心,而随着鲍威尔发言之后,美指下跌,黄金蓄力成功青云直上,一举突破中轨甚至越过布林带上轨,也并没有看到下跌的趋势,美指在短期内不会突然恢复,黄金自然不会出现猛烈下跌,对于下周一,黄金开盘,可查看公证号“尚骞逸”,黄金进行高位回撤有所可能,但大体趋势依旧多头为主,具体操作等下周一开盘,骞逸会实时提醒。
  

QQ截图20180825164251_副本.png

4小时线上来看首先,主图上来说,黄金在白盘呈“V”字走势,刚好在美盘开始前黄金已经到了布林带中轨上方,这为黄金暴涨做好了准备,而短期均线MA5和MA10也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呈平行上涨的运行。其此副图上来看,数据指标MACD两条快慢线在0轴附近已经有形成金叉的迹象,红色动能柱占领主动发散上行;而从KDJ上可以看出,自从在20轴附近形成金叉后,其走势也是一路上涨,在美盘开始前就已经到了超买区,最后收官也停留在超买区。就等接下来站上布林带上轨,这一格局将会更明显。如果不能,那么格局有望继续回归弱势。

 

骞逸有道:黄金的走势真是跟消息面息息相关,特朗普的言论让其美指下跌,而随之而来的鲍威尔发表鸽派讲话之后才是重头一击,迎来黄金暴涨,虽说黄金最后收官在1206一线,稍微低于布林带上轨,但只要下周一能够稳住,多头现在看来机会巨大,重点关注1205附近和上方1213附近。

 

下周一黄金操作点位:持有当前1205点位多单,依旧继续持有,目标1209附近;如果阻力1209被破,就看上方1213附近,1213能够形成双顶压力太大,黄金或许难以冲破,而可进行空单操作,目标1203附近。

 

骞逸寄语:

想说其实一天真的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看准时机操作2到3次就可以了,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是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骞逸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我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骞逸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我只想做好自己。骞逸一直遵循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必着急一时,细水长流,稳健盈利才是市场的王道!趁着本金还在,趁着选择还有,骞逸等你到来,没有什么亏损无法挽回,没有什么伤痕无法抚平,骞逸愿做你最后停泊的港湾,我愿为你洗去风尘,为你挽回亏损,为你在黄金市场,凭实力撑起一片蓝天。

在咱们这个投资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实盘的朋友可找到骞逸。

 

文/尚骞逸 企鹅3056109824  V信w30561098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