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8.27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及周一日内该如何进仓

[2018-08-27 07:08:51]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楚财老师,时间过的很快,转眼新的一周已经开始,回顾上周黄金的行情暴涨,把握住机会的朋友应该有不错的利润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楚财老师,时间过的很快,转眼新的一周已经开始,回顾上周黄金的行情暴涨,把握住机会的朋友应该有不错的利润,相反之没有把握住的朋友可能也是满脸的心酸,在黄金这个市场有很多朋友喜欢自我安慰,亏损了会为自己找各种理由开脱,比如:最近行情不好做、最近个人状态不好、最近老是出现消息面把握不住行情等等一系列理由,楚财想对大家说的是,黄金市场的行情依然是很好,亏损了就是亏损,不要给自己找各种理由开脱,如果你想在这个投资市场能够更好的走下去那么请你正确面对自己的错误,之前的亏损已经成为事实,如果你还是按部就班那你注定还会继续亏损,很简单的道理如果你之前的方式让你能够赚钱,现在的你也不是亏损状态,很现实的一句话,你想赚钱那么你就要赶快用新的方法去操作,要不然你的资金还会继续缩水,楚财这里没有奉承的语言,今天楚财的这番话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下面来看看今日的行情走势。

  行情回顾:

  上周在鲍威尔讲话之后的这轮涨势确实意想不到,也猝不及防!大空头趋势下市场机构的反向拉盘也使得大家倍感意外,所以这次估计很多人套的比较深。在这里,也希望大家做谈投资要量力而行,同时不管何种操作也都是需要有止损位的,并不是盲目加仓补仓的,一定要量力而行!轻仓,顺势,止损缺一不可。比如很多朋友喜欢追逐波段利润,但这里楚财老师建议大家少去做波段,虽然利润确实很大,但是风险同样也会加倍,我跟朋友们经常说的一句话是,进场布局前,先想风险,再去考虑利润,风险是永远摆在第一位的,你需要先想好你的止损位,这个止损你能否接受,止损了该如何去做等等,想好这些了你再去进场操作!

  至于当前的话,行情方面多头已经攻破周线压制。也已经企稳于千二上方。9月加息,楚财老师预计在之前的下跌也消化得差不多了。美联储当前的形式,12月能否加息还是个疑问。9月来袭,黄金也将进入金九银十这个季节性上涨时段。如果市场没有进一步利空的消息面来抑制黄金。黄金当前的话,很可能就直接开飙了。对此,当前的话,还不能完全确认黄金是否已经反转。黄金多头涨了这么多也有技术面回调的需求。因此,当前的话,建议先当做区间震荡来应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根据行情的走势再来判断黄金多空的方向。

  黄金技术分析:

  周五央行会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虽保持加息观点,但被指买消息卖事实,黄金被推高!最终日线以大阳线收盘,周线收取一根中阳线!盘面来看,好几年在1204跌破后加速向下最低至1160企稳并快速反弹,最高1202再回落;至1182后再次企稳走多头,并且上破1202以及1204/6区域,周线日线纷纷收高!由此一来,我们可以参考日线底部开始中期看涨黄金,日内操作中关注支撑1200/1198,压力1210和1217/18区域。

  黄金操作建议:日内建议回落支撑1200/1202附近买入多单,看涨上方压力1210的突破情况,若能突破可以适当台阶式加仓着手中线多单

  原油技术分析:

  周五晚间,受到市场对供应短缺担忧的提振,美、布两油一度涨逾2%。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是导致这一担忧的主要原因,其针对伊朗原油出口的制裁将在11月正式启动。分析师预测,在第二轮制裁正式生效后,11月伊朗的石油销售量可能下降40%至150万桶/日,这大幅低于今年5月创下的峰值——270万桶/日。伊朗原油出口将大幅下降引发了市场对供应短缺的担忧,油价因此受到提振。此外,上周公布的API和EIA数据均录得大幅下滑,利好因素不断发酵。

  原油走势解析:美原油上周五大涨收官,周线收取一根大阳线,阳包阴,就趋势上而言,原油直接于42以来周趋势支撑之上止跌迎来上涨,多头上涨应该不会快速结束;后市不排除冲高70之上并挑战年内新高75区域!就短线而言,周五原油价格尾盘回落,日线留有上影线,这里是本周原油走势的关键,短线于70下方遇阻,不能大意!主要是日内,如周初回补上影线并收高,则多头继续,看上涨70之上。

  原油操作建议:日内重点关注69.3区域,压制先看调整,上破看多头加速

  单子被套怎么办?

  楚财认为做行情分析的时候要看基本面,技术面和市场反应。三方面指向一致的时候才是最安全的。一周消息简报,掌握现状,分析数据,预测行情,稳健做单。支撑位和压力位都在颈线和横盘的高低点,横盘的密集处都是支撑和压力的关键位置,一旦密集处破位,那行情基本上都是大行情,而很多散户投资者大部分做交易的都是按照布林带震荡区间来做,双边交易,一旦日线出现单边行情,那你们基本上就傻眼了。

  黄金白银空单现在的套单,楚财建议尽快解决。因为黄金白银对美国经济数据更为敏感,对地缘危机等因素也更易受到影响,基于现在美朝的紧张局势,那么低位空单及早出场,介入恰当的多单回补损失是上策。有些朋友往往陷入赚一点想跑,亏了还撤掉止损逆势扛单,这是非常不明智的,莫把投资当儿戏!

    对于套单,楚财还要强调的是,其实不管是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楚财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理智者之为。由于时间的关系,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具体想了解更多的直接咨询我本人。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