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8.27黄金收盘黑天鹅,今日开盘行情该何从?

[2018-08-27 08:53:09]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下方关注前期上轨压制1203附近,上方关注周五高点1208和前期起跌点1212附近
周末,儿子看着家里两只玩耍嬉戏的猫问我,爸爸,你说怎么样才能跟这两只猫一样无忧无虑,没有烦恼啊?孩子突然问到这样一个让我思考的问题,其实蛮令我惊讶的,我只能设身处地去举例子让他能够接受我的观点,我说,你每天得为了自己的学业操心努力,爸爸妈妈得为了工作劳心费神,爷爷奶奶得为了一家人的饮食起居起早贪黑……所以每个人在这个社会都不容易,都会有烦恼,都会为了自己心中的目标付出努力,所以没有谁能够真正做到无忧无虑。



这个问题确实是个很现实的问题,我们每个人都在为无忧无虑的生活所奋斗,却发现烦恼却永远也挥之不去,这大概就是生活,生而为活!我们能做的只能是放宽我们的心态,让自己过得更轻松。投资也是一样,会有亏损的烦恼,获利的艰辛还有行情的戏弄,如此种种我们只能调整自我,坦然面对,所以说这么多,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周末放下一周交易后的羁绊,调整自我,后面走的更好!今日周一,也希望大家真正在周末调整好了,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

周末博文主要是针对上周做了总结,总的来看,上周只是轻松愉悦地简单交易八单,有盈有亏,这是市场,最终净利16点,十手操作,净利也有人民币110000左右,这是交易!



具体细节如下:
周一(8.20):
底部标准启明星已经出现,那么上破只是时间问题,面对碎阳,尼宪预计上破时间可能会需要一些时日,但是周一行情拖沓到凌晨还是上破,所以我们在上方阻力位布局的1187-88附近布局的空单也是宣布失败,周一也是一单,也是两周以来的第一个损单。



周二(8.21):
行情兜兜转转,不管怎么走,都在我们预期的区间之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多一些耐心,利润自然会有。所以,尽管周二晚间美盘回踩,很多人开始慌了,但是我们给到的区间已经很明确,所以一切按照策略执行,希望大家多一些耐心,多一些信任!隔夜周二下午减仓的多单和晚间美盘按照策略执行的多单,周三早盘全部获利出局!



周三(8.22):
黄金历经一整天的盘整,最终还是预期上破,到达我们的第三目标位1200附近,早间和傍晚按照我们文中策略执行的1195和1194附近的多单全部获利出局。预期利润已经到位,闭市休息!



周四(8.23):
周四的行情我们预计是有回踩,但是却没有预料到它的力度和强度,所以在下方预计位我们布局的多单在回踩力度过大的情况下扫损出局,方向没有问题,忽视了行情的力度,所以后续也是需要改进提升,顾及更多层面因素。

 


周五(8.24):
早间分析中有给到,日内我们做区间,关键在于,区间1180-85的突破情况,很明显早间行情向下几度突破无力,后续站稳1185上方,灵活变通,我们抓上行空间利润,1185附近多单目前可全部在上方阻力1190附近全部获利出局。晚饭时候对于美盘进行布局,指出晚间美盘关键在于中轨压制1193,后续行情未能承压1193下行,站稳1193我们顺势跟进多单,目前1193附近多单已经全线自动止盈出局。

 


今日开盘,对于开盘行情该作何规划?首先行情方面,周五亚欧盘录得连阳上攻!一度从早间1183附近涨至晚间高点1208附近,25美金左右的一个单边上涨,也是给到做多朋友很大利润空间。周五也是有说到,晚间美盘的关键在于中轨压制1193附近,行情也是在站稳中轨1193之后开启加速上涨,一度刺破前期上轨压制1203附近,冲高1208后回落1205企稳收盘,那么这种收盘对于我们开盘走势其实暗示很多,开盘下方依托关键点前期上轨压制1203,上方第一目标1208,第二目标前期起跌点1212附近。

技术面我们就简单来看,周五美盘的超标上涨,各项技术指标已经失去指导意义,那么开盘回调修正可以说是必然,所以技术面来看,我们开盘当修正对待。所以综合来看,开盘关注回调力度,下方关注前期上轨压制1203附近,上方关注周五高点1208和前期起跌点1212附近,低多为主!



具体操作建议:
回落1203附近多,1200附近再补仓,目标看1208-1212,止损带1296附近;
空单关注回撤力度再做安排;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我希望所有朋友都能遵循尼宪的操作理念,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这才是长久交易之策,也是解套之法。求解围之策,询邦尼宪全拼。关于周五超标上涨,空单被套的朋友,希望能够给到尼宪具体点位,以便针对给出应变之策。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