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夕点金:黄金周初多头能否更上一层楼,8.27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2018-08-27 10:20: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夕点金:黄金周初多头能否更上一层楼,8.27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消息面

 

本周黄金多头终于等来久违的“大行情”,尽管美联储纪要给美元提供支撑,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炮轰”、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的偏鸽派言论以及外界围绕特朗普可能遭到弹劾的猜测,都令美元受到打击,这也令金价在连续六周下滑之后实现首个单周上涨,收盘突破1200美元/盎司重要关口。黄金多头要好好“感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因鲍威尔暗示政策制定者将坚持渐进加息,周五(8月24日)黄金期货创下五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有分析师表示,鲍威尔的偏鸽派言论可能已经让金价形成了短期底部。

null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技术面上周线终于录得上涨并结束连阳格局,上周的反弹也打破了长时间周线空头的统治,但是周线想构成反转,任重而道远,短线价格上方逼近周线MA5均线的压制位,周线而言价格只有在企稳MA5上方才有连阳的可能性,但是上周收阳后部分指标的背离后周线有反弹需求,所以1160会成为中线上的一个底部位置,而黄金预计会在接下来稍微回暖;日线上方短线面临MA30均线的压制,上周五大阳打破黄昏之星看跌形态进一步形成反弹之势,而周四的下跌现在来看只能算是价格起底1160反转后的回撤调整,日K突破日线下行趋势线上方,短期内黄金偏涨,而本周多头有望继续扩大优势。

 

文夕综合来看黄金虽然整体上并未有效的构成大趋势上的反转,但是显然短期内多头摆脱压制形成一轮十分强势的反弹,周五的反弹则在短线上确立反转走势,但是目前价格正触及周线以及日线的阻力位附近,所以本周能否真正的突破企稳才是后续多头延续的关键,短线上黄金多头占据明显优势,所以周初将继续看反弹,日线若能站稳1208上方,本周可上看至1228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00进多,止损1196下,目标1208附近;

 

2、上方不破1210进空,止损1214上,目标1202附近;

null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从日线级别上来看,原 油上周同样收出坚决大阳线,吞没了上周的跌幅,收回到上升趋势线上方,多头趋势重启,68的整数关口已站稳,确立了多头反攻的号角,上方关键压力在69.3附近,若突破原 油将继续大涨,油价五连阳突破中轨阻力68美元,在上周四整理之后周尾一举上冲69一线,虽然尾盘承压下探了一波,但依旧保持68上方整理,低位未破目前还是上涨势头,这将大程度上显现出油价将奔向70美元大关。

 

从四小时级别来看,油价两度跌至64.4美元附近形成双针探底油价随之展开反弹,同样是走出五连阳直接把油价送上高位,突破到布林带上轨,周线已转阳,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油价大方向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文夕点金个人建议短线暂以回落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关注反弹力度,强势的话本周初还会有新高,若没有再考虑延续性。

null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文夕点金   公众号:文夕点金  指导官微:Angi9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