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27黄金今日行情分析

[2018-08-27 10:39: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投资有两种,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是与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进行博弈和赛跑。

  

  黄金价格,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随着上周五的一根大阳上涨,目前MA5均线再次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并且K线突破布林带中轨阻力点,目前短期受压制于MA30均线,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能量柱逐步增强放量,这种双金叉并且价格破位布林带中轨的行情,后续黄金有望冲击布林带上轨1228一线。

  

  4小时上,由于周五的连续上涨,4小时也是形成双金叉上涨的势头,并且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都已经穿过O轴,能量柱也在逐步放量当中,不过目前K线冲出布林带上轨,所以短线可以等稍微回踩时候,再进多单。

  

  外汇黄金,黄金行情解析:

  

  在目前如此弱势节奏中,四个半月的一个小熊市的情况之下,而且机构一直减持,行情出现大的快速的v型反转去迎接多头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我们稳健的去观察,等待行情做底反转信号的出现,而不是激进主观定义的行情节奏,正如我们周评提到的一样1204-1206区域的突破还需要确认,而今日欧盘走势将是决定后市短期方向的关键。最后,上一交易日尾盘拉升,收盘在最高位,本交易日亚盘修正,欧美盘还有待延续上升。针对日内的多单布局,重点围绕亚盘的修正来安排,像日线这种大阳的情况,本交易日亚盘修正的概率较大,首要支撑关注1204-1202,当然若日内亚盘走回撤修正1200支撑将会是一个不错的多单入场点。

  

  成功的投资在本质上是内在的独立自主的结果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太过于追求利润,往往忽略了风险的所在,最终导致出现大幅的亏损,甚至是爆仓,当然来投资盈利肯定是我们的追求,但是本人提醒各位朋友,在我们追求利润的时候,风险应该是我们最先要考虑到的事情,只有控制住了风险才能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同时各位投资者一定要加强自身的学习,一些基本的行情分析技巧和做单思路一定要掌握,这样你才能跟上老师的思维,甚至是有自己的见解,才能更好的立足于这个市场。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