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27黄金后市解析

[2018-08-27 11:15: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投资有两种,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是与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进行博弈和赛跑。

  技术面上,日线上经过周五的一波超过20美金的上涨大阳拉升后,突破了许久没能站上的ma20均线,同时带动均线和macd双线金叉放量,呈现了强势反弹态势,独立强势上攻收盘在1204之上,日线上看多是没有疑问的,短周期4H中黄金自周五早盘探底1183一线后从布林下轨一路上涨到布林上轨,均线也从此前的死叉转变为金叉,强势的多头不言而喻,随着布林的不断张口后市有望继续上攻,此前的起跌点1213成为第一阻力,小时图中自冲高1208后出现小幅回撤到1205收尾,布林虽仍是张口,走势上仍是以多为主,但ma5均线有拐头向下的迹象,毕竟一波拉升后市还想冲高回调蓄势是必然的,所以周一操作上葛老师建议也不要急于去追多,涨幅过大,而且是急涨,黄金必有回调,浩瀚生财建议回调之后在进场。

  

  一小时图,经过周五白盘的逐步上行,目前有所改观,布林带下轨由开口已经逐步开始向上缩口,短期均线5日均线已经止住下跌,开始逐步拐头向上,有再次上串10日均线的趋势。macd双线在0轴附近有再次向金叉转变的迹象,绿能已经消失已尽;sto双线已经在20轴附近转变为金叉,并进一步向上发散,目前快线已经突破50轴,慢线也有机会进行上破。浩瀚生财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浩瀚生财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0-12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0-1198一线支撑。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今天浩瀚生财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