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8.27黄金守住千二关口看涨,行情分析

[2018-08-27 12:00:06]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8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05美元附近。黄金升破1200美元大关得益于美元指数上周走势疲软,而美指疲软则主要由特朗普打压加息、耐用品订单数据不佳以及鲍威尔讲话鸽派等因素所导致。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短线的关键阻力,且上行动力随着美元的回落而不断加强。不过,乐鑫金缘个人认为上周中美谈判并没有取得突破,这也意味着围绕着贸易摩擦的避险情绪有可能再度为美元提供支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价格目前处于单边下跌后的反弹走势,MACD和KDJ金叉运行,现货黄金价格顶破了1200整数关口、20日均线1201.50和8月3日低点1204.40附近阻力,若能守住1200关口,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309-1160跌势的38.2%回撤位1217.20附近阻力,8月9日高点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如果进一步上破则看向布林线上轨1240.60附近。不过,现货金还未有效升破布林线中轨1207.17附近阻力,中线下行风险仍未完全缓解,若意外回落至1200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并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
  
  短期4小时线上,经过今天白盘的逐步上行,目前有所改观,布林带下轨由开口已经逐步开始向上缩口,短期均线5日均线已经止住下跌,开始逐步拐头向上,有再次上串10日均线的趋势,黄金有重新摆脱弱势局面的迹象,就等接下来站上布林带上轨,这一格局将会更明显,如果不能,那么格局有望继续回归弱势。结合小时线盘面收在高位,还是多头占据优势,今日操作思路上乐鑫金缘个人建议短线先以顺势回调做多为主,低位谨慎追空,上方重点关注1210-12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8-120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乐鑫金缘WeiXin号(lx0011168)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因为乐鑫金缘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乐鑫金缘或者百度乐鑫金缘,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乐鑫金缘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乐鑫金缘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乐鑫金缘,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乐鑫金缘一对一指导位幸:lx0011168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乐鑫金缘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