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8.28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交易为何总是亏损

[2018-08-28 06:06: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只有懂得放下,才能把握当下;只有懂得进退,才能权衡利弊。放假时,笑对春节,收假时,笑对工作。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市场本来不复杂,有时需要懂得放弃,有时需要拿出勇气,不在妄想里作茧自缚,不在盈利中目中无人,随遇而安的接受止盈的水到渠成。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唯一需要突破的就是自己内心的障碍,所有目标的实现都是潜意识的推动,所有成功都是来自于相信!

 ▌8.28黄金走势分析

  首先我们对这个黄金是负责的,而且下跌趋势我们依然是认同的,所以历史不会简单重复,但是都是会惊人相似,交易一定放大你的格局周期,这样你才能游刃有余,不要局限30分K线走势,K线一定是交易者留下的交易痕迹,我们看自3月27日高点和4月11日高点连线下跌通道,有几次大阳突破下跌通道的,答案是肯定的只有上周五一次,而且是一个大阳26美金的光头光脚阳线,而且还是在1200关口收复,这无论从力度还是幅度都是属于强势突破,二期是有效的。毕竟周五大涨更多是对鲍威尔讲话鸽派的转向报复上涨,毕竟太多的人在1194到1198区域空,因为都是预期鲍威尔鹰派讲话,技术上周四大阴下跌,对于回到起跌点1194技术派肯定是做空的,不要怀疑,也不要相信他们说趋势空这个点没有参与!肯定是参与了,而且还是深套!那么问题就是来了,本轮1160直接上涨1201一线我们是从头抓到尾,那么现在的1201由压力变第一支撑。今日横盘1208到1210震荡根本没有给到这个位置,说明震荡多控制盘面,很多人想在1201去上车做多,但是我多次强调如果主力强势根本不给你做单机会所以我们要求1203到1204线直接布局。只要方向是对的,那么我们就是靠仓位分批取胜,毕竟日线和周线可以确定技术肯定还有高于1208以上价格点出现,所以我们开启闭眼买入黄金多单。
 

  截止目前1210附近,细心观察盘面都是可以知道现在又回到了1210到1209区域震荡,至少属于强势横盘,有人说没有连续上行是弱势,我想说周五大涨25美金在目前依然属于反弹阶段,多头夯实底部步步为营震荡上行节奏是正确的,毕竟现在没有给大部分人上车机会,更不要说给你周五1194一线空出局机会,所以我们更多从日线通道找到交易思路,大阳破位,通道突破价格强势横盘,这些都不是我们做多的依据,虽然也许会调整,但是幅度有限随时拉起,这样输个鸡赢个蛋没有任何操作意义,

 

  

       4小时看目前1207到1212区域震荡,K线并排阴阳交错,突破1212打开上行空间我们可以看到1217到1224区域,毕竟我们按1160上行40美金幅度调整,那么1183启动上行也是在1224附近符合我们看到的区域,及时跌破1203我们也不去做空,那就是稳健等回测大阳的二分之一处继续参与多。(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王渊哲潍芯kz1338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为什么总是亏损
 

  现在市场上的很多朋友,基本上都有自己的指导老师,本以为可以和老师吃香喝辣的,可是到最后换来的却是自己资金的不断亏损,差点就勒紧裤腰带上街要饭去了。这部分朋友加到渊哲的时候,渊哲了解到他们都是有老师的,为什么还亏损严重呢。

 

 

  第一,老师不让带止损,说通知止损,这不是坑人的吗?行情是你家老师控制的?还通知止损,等到行情单边的时候,估计通知的就不是止损而是爆仓让你加金了,都是套路。这个朋友说老师刚开始还是带止损的,后来就不让了,可能刚开始样子还是要做做的。不让带止损的另一个理由就是你的老师觉得单子反了还能扛回来,毕竟不是自己的钱,万一真的回来了不是又可以称为神单?看吧,不让你带止损是不是很厉害呀!


  第二,老师让加仓,重仓操作,明明老师的单子都错到了十万八千里去了,还不死心的来了一句加仓,明着是让你翻仓,其实不知道把你坑的怎么样呢,做一单一半的资金就没了。转身你的老师就来安慰你,和你称兄道弟,让你加金继续做下去。渊哲想说的是,一个不能带你赚钱的老师,你还跟着他干嘛,和他讲感情会换来盈利吗?趁着还有点资金,赶紧出来脱离虎口,不要到时候没钱的时候再想办法,那时候估计你的老师也会把你抛弃了。

  记得刚开始的时候跟你讲的,其实你把收益看成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操作肯定不是说就只是为了一时的利润,就像钱放在银行里一样,你也得等上一个期限才能有利息。所以只要一个周期中是获利的就可以了,至于中间的一单两单你不要看得太重,不然乱了心态后面越做越没信心

  这么讲,如果是一个正常的分析师,操作的水平,也就是准确率肯定维持在70%以上不等,其次,作为分析师,尤其是单独指导的分析师,要切合客户的做单时间,工作时间,不是说有单子就喊,而是合适客户的单子才喊。如果你的老师没有为你设计一套属于你的投资方案,而是自顾自的操作,其次准确率如果高的话可以弥补没有操作方案的不足,但是操作准确率也不够,最终将会连续不断的亏损,甚至会出现赚的不够亏的,一亏就是大亏,赚就是小赚。

 

  如我说的这些存在的话,那么你的老师水平不是很合格,更重要的是不是很合适你个人的情况,像我们带客户,都是一对一的进行单独指导,同时在合作之前对客户的情况进行了解,以便设计出适合客户的操作时间与操作策略,针对客户的投资收益期望,风险承受能力来打造。决不亏本。这是原则问题,你可以不赚钱,但绝不能亏本,就算你的能力还达不到这个境界,最起码要有这样的心理。不要成天想着一定赚钱,那绝对不可能,而是所有你觉得不亏本的事情都要尝试做,多多积累不亏本的经验,至于赚钱只是经验能力积累到一定程度后的质变结果而已。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才能最终在投资市场长久生存。


  渊哲16字交易方针请永远铭记:多看少动,周期转换,顺势,轻仓,止损,扩利。

  文/王渊哲/官微:kz1338(腾讯:775193615)(公众号:KDJ1335)实盘指导一对一,教你如何正确交易,认知市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