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拾雨:8.28金九银十吃肉喝汤在此一举

[2018-08-28 08:20:19]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我们常说的金九银十究竟对于投资者而言意义在哪里,我们应该怎样利用这两个月,为什么说金九银十是吃肉和喝汤的时候?

  文—李拾雨撰

  在投资方面有"九金十银"的说法:其实这是从秋季收获的季节衍生而来,对于投资者而言呢,是因为者两个月往往股市行情波动较大,做单盈利较多而言的。

 

  那么我们怎样去利用这两个月呢,为什么许多投资者都认为吃肉喝汤在此一举呢。下面拾雨就和朋友们聊聊如何吃肉喝汤的。

 

  首先是黄金,进入九月受美联储加息影响,美元走强,黄金相对空头趋势明显,但是在进入九月以后,人民对事物黄金需求增加,金价受实物需求刺激上涨。因此在美联储加息前的一段时间内金价会有所上涨,预计会到达1235的阻力压制;在美元加息正式宣布后,美元会强势上涨,那么黄金又会迎来一波空头,将会再次试探低点1160.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波行情好好的吃顿肉、喝顿汤。

 

  其次是币类,在当前美国和世界几大国贸易摩擦的前提下,美元走强,其他国家货币相对疲软,这种情况我们也可利用来盈利。一方面对于有实物美元储备的人,你可以把你的美元在这个时间换成人民币,1万美元换成6万8千,相对汇率6.2的时候你就可以赚7千元,当你的是100万美元,1千万美元,甚至是1亿美元呢,你可以算算可以赚多少。另一种就是购买外汇金融产品,当我们知道美元指数要走强,可以把钱投进去买涨美指,买跌其他货币和美元汇率。这样也可以吃肉喝汤了。

 

  再次是期货,特别是农产品累期货,因为在9、10月,农产品是收获的季节,那么在这段时间内,农产品收购商一定会压低价格从农民手里收购。但在收购差不多以后,这些商人一定会囤积起来,慢慢放出农副产品,意味着农产品就会迎来一波多头。因此我们也可以利用期货的这波行情盈利,还可以跟着喝点汤。

 

  当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是为了让自己的钱能赚更多的钱,而不是倾尽所有去博取明天。我们要量力而行,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稳健投资,赚取利润,要学会控制风险,如果你不懂如何控制,拾雨给你最中肯的建议,让你获得盈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