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燕歆:黄金急剧反转还尚早 守住这一水平位是关键 后市解析

[2018-08-29 16:21: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黄金急剧反转还尚早 守住这一水平位是关键 后市解析

 

周三亚市尾盘,美元重拾涨势,不过现货黄金继续保持在1200美元上方,隔夜险破该位。上周伴随着美元的大幅下跌,金价出现强劲反弹,并重返1200美元上方。

 

黄金后市怎么看?

 

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的讲话被视为鸽派,美元逆转,这也对金价走势产生影响。美联储将在9月底召开利率会议,目前将聚焦于未来加息路径的长期前景。现在许多人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开始放慢加息步伐,而不是加速升息。

 

如果9月份的美联储会议是鸽派的,并证实FOMC官员并不担心通胀进一步加速至2%以上(与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的讲话一致),那么这可能会被视为鸽派,应该利空美元、支持黄金。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已经实现重要反弹,这可能是4月开始的看空趋势的尾声。

 

不过目前黄金的下行趋势和看空动能依旧强劲,因此预期现阶段出现急剧反转仍为时过早。现阶段不排除进一步走低至1170的可能。

 

周图来看,黄金的下一阻力位于32.8%斐波那契回撤位及此前低位1240美元,如果金价要继续上行,需保持在1200上方。

 

 

【黄金周三走势预判及操作策略】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上探40日均线失败之后再度下跌,金价目前跌至1200美元关口附近,技术指标目前已经开始转为下跌,KD指标自超买水平回落,而RSI也失去了上行动能。目前金价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如果再度回落该支撑下方,那么金价将再度面临较强的下行压力,如果有效跌穿1200美元的话,那么料空头将再度入场。

 

4小时图显示,现货黄金短线技术面目前已经再度转为看空,金价破败200周期均线,随后转为下跌,KD指标以及RSI大幅下滑,且MACD高位死叉,下行动能正在增强,这暗示金价短线仍将看跌。金价下行首先需关注38.2%回撤位在1193美元附近的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反弹1207轻仓做空,止损1210上方,目标1200-1197。

 

【燕歆心声】

  每一个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的决心来到这个市场的,大家都是为了能给家人提供更好的物质基础,实现自己的追求!但是却总是事与愿违,了解到你们的交易方式之后,燕歆才知道原因:频繁交易、盈利1-2个点的时候就急着离场、亏损的时候又不舍得止损,最后导致无法挽回。对于初入市场的投资者这样做我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有老师指导,那燕歆就不明白了,一名合格的分析师应该有最基本的交易理念和市场把控能力;我希望大家对于自己老师的实力心里都能有个数,是否做到了合作共赢?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笔者郑燕歆在汇通财经、中金网、金投网、纬度财经、环球外汇网都有专栏,纸白银、FX168财经、一牛财经、投资脉搏、金融大侠、天天快报等知名财经网站特约评论分析师,荣获多项荣誉,获得国家认证的分析师资格证书。精通趋势交易法则,追求稳定长久盈利,精准判断黄金行情走势!燕歆没有过多的华丽语言,只有最直接的行情解析,深入行情背后,洞察先机,提前布局,让利润看得见!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

       文/郑燕歆官|微zyx405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