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8.29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8-29 16:36:05]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瞬息万变,注意风险控制!机会在于把握,对机会的把握能力。我准备好了,您呢?

 

  陈弦蔓-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亚市早盘开于1210.98后金价小幅上涨后转跌,震荡下行,之后又小幅反弹。欧市金价继续上涨,录得日内高点1214.28后转跌。美市金价出现跳水,直线坠落,金价短时间内跌去逾10美元,下破1200关口,录得日内低点1199.01后企稳,终收于1200.70。
  昨日美元在美市盘中恢复了势头,引发了金价的大幅回调。在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之际,美元的回调引发了金价的回调。上周五,金价一度上涨30美元。好于预期的美国数据提振了美元。

 

  陈弦蔓-国际消息面解析

  周三(8月29日)黄金交投在1200美元/盎司附近,远离8月低点是1167.10,但仍不足以说明新一轮抛售的风险已经消在过去一周,黄金价格大涨近2%,并可能继续上行。黄金的基本风险是美联储即将加息。这个因素支撑着美元,反过来这导致黄金走弱。市场对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是90%,12月加息的预期约为60%。如果美联储否认今年加息4次的想法,那么金价将会加快走强。

  美元的高波动性反过来使黄金成为一种更活跃的资产。4小时图显示出黄金的上行趋势。目前黄金已经接近上行通道的阻力线。黄金上行的主要目标看向1216.50水平,该位将会带来一定阻力,可能迫使回撤至支撑位1200附近。鉴于短期回调后,上行趋势将会继续,黄金可能会自支撑位展开反弹,然后突破上述阻力,进入下一个预期通道,在这种情况下,上行的目标看向1235.00水平。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弦蔓: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分析:

  1、昨天美元一度跌至四周新低,因美国和墨西哥同意大幅修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且美国7月贸易逆差床三年多最大增幅,促使投资者进一步将避险资金从美元撤出。不过随后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近18年来的最高水平,美指收复部分跌势重新回到关键支撑水平附近,如果今日美国数据向好,那么美指有望重新恢复涨势。我们日内继续关注美指日线图能否收于该趋势线上方。


  2、黄金上探40日均线失败之后再度下跌,目前跌至1200关口附近,技术指标目前已经开始转为下跌,KD指标自超买水平回落,而RSI也失去了上行动能。目前金价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如果再度回落该支撑下方,那么金价将再度面临较强的下行压力,如果有效跌穿1200的话,那么预计空头将再度入场。

  3、目前黄金受支撑于日线5日均线上方,1200是1283反弹上涨至1214回撤调整0.5水平位置,凌晨盘面放量下跌无反弹动作,而走势也不属于极弱,今天先行看震荡反弹,上方关注1208-1209压制,守住不破再行做空,下方看1200-1196位置。


  陈弦蔓-投资心得分享



  投资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有钱的人太多,但是能赚到的人都是少数,该你赚钱的时候呈几何倍数增长,该你沉淀的时候就得低头,这世上浮躁的人很多,想要一夜暴富的人也多,有你也有我,如果你还是对行情处于懵懂状态,可单线联系我。

  陈弦蔓-个人寄语
 

  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你若需要,我一直在。


  文|陈弦蔓 微信:wwjx941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