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29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黄金震荡上涨延续

[2018-08-29 16:40:06]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失败的起因是资金不足和智慧不足,成功的因素是耐心等待和自顾理智判断,培养常赚钱比大赚钱更重要的观念,学会等待,交易中最难的是等待,风险往往来自于对自身处境和定位不明。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二探高回落收低修正,亚欧盘整理慢涨。美盘刷新1214.20美元|盎司高点承压。由于美元短线反弹,打压金价。而黄金慢涨行情,一旦停涨,回调也比较快,边修正边上涨的走法,最终尾盘时段触及1200低位,收盘在1202。

  时琪日内布局分析:日图伴随一根阴线修正,正常
    失败的起因是资金不足和智慧不足,成功的因素是耐心等待和自顾理智判断,培养常赚钱比大赚钱更重要的观念,学会等待,交易中最难的是等待,风险往往来自于对自身处境和定位不明。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二探高回落收低修正,亚欧盘整理慢涨。美盘刷新1214.20美元|盎司高点承压。由于美元短线反弹,打压金价。而黄金慢涨行情,一旦停涨,回调也比较快,边修正边上涨的走法,最终尾盘时段触及1200低位,收盘在1202。

  时琪日内布局分析:日图伴随一根阴线修正,正常的回调区域。周初计划的多点就是在千二关口,只是周初先直接上涨了一波,周中回调,周尾继续看好上行。经过整理蓄势,多头再去破高延伸就更有量能,本周上方依旧看好上行至1223-1225一带,虽然过程缓慢迂回,但不改整体上升趋势,大周期级别的反弹还没结束。保持低多,结合此前的强整理行情,日图连阳不连阴。昨日收阴,今日只要收成阳线,趋势继续看涨。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美墨达成协议避险情绪消退加拿大能否接力施压美元?

    升级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开启
  美国与墨西哥周一达成了新的贸易协议,但协议中不包括加拿大,导致加拿大在接下来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中将面临更大的压力。据报道,加拿大外交部长Chrystia Freeland已重新加入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美国要求于本周五就以三国协议形式续签协定达成一致的最后期限正在临近。Chrystia Freeland在接近美东时间周二17:00时抵达了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的华盛顿办公室,一小时后离开。一位不愿具名的美国官员说,Freeland和Lighthizer今天的谈话内容很少,他们将于周三上午再次见面。



  金价反弹之路依然漫长?
  现货黄金价格在过去两周大幅反弹,令许多投资者认为中期底部已经出现,后市金价有望进一步扶摇直上,但时琪却不这么认为。时琪为,黄金市场的需求基本面状况不足以推动金价继续走高,年底之际现货黄金能够继续维持在1200美元/盎司的水平,就算得上已是不错的表现。时琪看来,虽然有看法认为进入9月之后,来自中国和印度的实物消费需求会重新涌现,但即使如此,对于金价的拉动也只能是杯水车薪,无法扭转在美联储加息周期重压下金价于根本上趋于下行的大势。从走势便能看出,在之前近两周持续反弹后,现货金价在周二再度被打回了原形。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浪形推动上涨,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上移至1195一带,此位是多空临界点,虽然昨日小幅出现回调,但今日若能守住1195上方继续看涨,收盘收在1200上方则继续看强势收复,上方仍看至270单位均线处。为免踏空点位,亚盘可先在1200附近短多一次,依托1195做防守。看欧盘能否收复昨日失地。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激进1200-1201小仓先多单进场,保守等1197-1198多单,止损目标1192,止盈目标1211-1217。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很多时候时琪不愿意去写这些解套策略,看到朋友们心痛着去砍掉这些单子,佳鑫心里也不好受,但还是需要去写,为什么呢,就是希望能帮一些有需要的朋友去减少一些损失。但写了之后呢,如果不做些别的,下次再被套了怎么办?作为分析师第一职责是去帮助客户盈利,而不是帮助解套,单子方向对了,你不会被套,止盈止损设置好了不会被套,方向错了及时出局顺势而为,也不会被套。

  昨天晚间美指一波上涨,黄金承压下行。先是回落到1208附近,凌晨美指又一波上涨黄金跌倒1200附近。应该有在1205-08附近做多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不是很深,等待反弹调仓出局即可。可以在低点补仓多来减少损失。如果有对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来找乐时琪探讨。

  应该很多朋友在上周五在1200下方追了空,周五整天的行情都处于慢涨,再加上晚间机构的30亿美金的参与,黄金短线上扬破位千二。没带止损的被套朋友现在一定很着急,黄金还能不能跌下来?昨天黄金的暴跌,空单被套的朋友们看到了希望,今天预计还会有一波下跌,各位空单就要抓住这个机会出局。在低位补仓多单来减少损失。

  对于1190下方空单的朋友,你们同样要关注黄金能否回调修复,在黄金没有攻破1194-1190的情况下,直接亏损出局,反手进场多单来挽回即可。

  当然每个点位都有被套的,我也不可能把每个点位的都说一遍,说多了你还是很疑惑,因为我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时琪也不好给出具体策略,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治好病症,所以如果你需要解套请带上你现在的持仓截图单线时琪,我知道市场上每个投资者都不容易,我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套,不会收取你的任何费用,也是尽我微薄之力,尽可能去帮助我能遇到的每个投资者。

  乐时琪-个人寄语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兀杨投资黄金原油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