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8.29黄金区间低位盘整,原油EIA怎么操作,黄金原油解套

[2018-08-29 17:08: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市解读:

 

  现货黄金周二大幅下挫,在触及日内高点1214.8美元之后掉头转跌,从两周高点回落,一度失守1200关口,也终结了两连涨走势。昨晚数据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出2000年以来最高水平,经济乐观情绪刺激了市场风险偏好,美元则受到提振,跌势有所缓解,但仍然在95关口下方。邹浩瀚认为黄金涨势未能持久仍受制于需求不旺。今年不会有足够的消费者需求驱动价格上涨。近期行情就这样,没办法单方面的去看涨或者看跌,而且非农将近,在非农前期,机构很喜欢把行情控制在一个区间内。这也就容易出现黄金美元同步涨跌的现象,相信昨日有经验的朋友也发现了这个情况。但是这个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因为邹浩瀚之前就说过,一旦行情出现震荡压缩的话。那么破位也就会接踵而来。届时黄金肯定会出现单边大幅涨或跌的现象。当前行情也是需要一个契机。

 

  原油解读:

 

  对于近期的原油市场来说,最重磅的消息想必各位投资朋友们也都清楚,那就是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而因为有数据显示在8月前半月中,伊朗石油出口下降60万桶/日,从232万桶/日降至168万桶/日,因此油价也是从64.43低点涨至70整数关口附近。美国制裁伊朗就是通过经济制裁等手段从而让伊朗屈服改变伊朗核协议,其中包括经济制裁以及限制原油产出等手段。

 

 

  邹浩瀚黄金技术面解析及操作建议:

 

  目前黄金从趋势走势来看,虽然是处于一个多头趋势,但是也是受到美元走低的影响。而九月加息的消息即将到来,这无疑是利空黄金的,所以说,目前黄金市场的空头并未善罢甘休,进行大举建仓,金银市场多头仍不乐观。上周五,黄金下探1182一线后得到支撑,随后受到美联储偏鸽影响,直接大涨收官,而周二白盘黄金涨至1214,黄金美盘回落下探1206一线后,今日凌晨再次大跌,一跌度到了1200一线。从这样的趋势来看,黄金虽然是处于一个多头趋势,但并不乐观,而却黄金每次上涨都面临着回落。邹浩瀚人认为黄金空头趋势并为善罢甘休。

 

  短期4小时线上,金价沿着布林带上轨开口稳步攀升,短期均线5/10日均线指标紧跟上行步伐,但其它均线指标上行显得较为缓慢,所以依然有回调的风险出现,今天需要重点留意5日均线的转向,如果金价再度下破5日均线并下穿10日均线,短期可能还有机会到布林带中轨附近寻求支撑。指标上,macd双线继续保持在0轴上方金叉运行,但红能的力度稍有放缓;sto在靠近超买区附近处于粘合状态。所以4小时整体看,依然有回调出现,今天重点关注下方1196-1198一线的支撑位,上方关注1208-1210的一线阻力位,晚间操作思路上邹浩瀚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邹浩瀚原油技术面解析及操作建议:

 

  目前从日线图来看我们可以发现,每次原油破新高后,都会再度回调,然而低点确实在逐步上移,日图进入宽幅区间反复整理,K线上探后留有上影线,有点在整理中酝酿趋势的感觉。并且目前K线连续收阳,均线金叉上攻,由此可见原 油已然处在了浪形上行走势中,但是随机指标有弯头下行风险,这表明原油短线有着回调的可能。

 

  从4小时级别来看,油价两度跌至64.4美元附近形成双针探底油价随之展开反弹,同样是走出五连阳直接把油价送上高位,突破到布林带上轨,周线已转阳,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油价大方向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操作思路上邹浩瀚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9.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0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的几个方案: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今天浩瀚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不懂短线以及中长线的操作都可以直接来找公.眾.號/邹.浩瀚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