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黄金进入窄幅震荡修复过程,8.30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18-08-30 11:23: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黄金进入窄幅震荡修复过程,8.30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有句话叫做站得高才能望得远。投资也一样,只有占据投资的高点,投资才能更加稳定,收益才能最大化。要占据投资的高点首先要学会观察市场的表现,还要会选择合适自己和力所能及的投资工具。

 

  ——俞意清8.29黄金实时布局更新:

  昨日白盘黄金一日震荡,没有给出好的点位布局,晚间有数据公布,所以俞意清重点放在了晚间数据面上。

  美国GDP数据虽然是利空金银,但是数据出来后对黄金的影响不大,并没有如期下跌,所以晚上黄金短线我们看一波反弹,目标看在早间给出的1208位置,最后虽然没有到达我们的心理期位,但是在1206附近离场也获利了3个点。

  ——俞意清8.30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一直在1206-1201区间来回震荡,盘中最高上探至1207,金价在触及日高后回落,短线在转入盘整后重拾升势。

  美元周二小幅下挫,维持跌势,美指仍运行在95关口下方。黄金目前的走势仍受益于美元的回调,美元持续走弱,这给黄金提供一定的支撑。

  昨天黄金表现比较低迷,受支撑日线5日均线收录小阳线,前一个交易日的放量中阴线也只是高位遇阻反复洗盘的表现,所以短期内黄金走势仍是震荡偏强。

  目前盘面运行于4小时线上行趋势通道内,上轨位置在1213-1214一线,下轨位置1200一线。对于现在1200的支撑来讲,关键点就在此,破位会加大下跌空间,不破可能走反弹持续上涨出新高。不过今天不看好波动较大,把区间放在H4周期中,上下布林各自压制,目前收口表现非常好,均线平整发展,区间放在1214-1200,日内不管是先涨后跌还是先跌后涨,都可以按照这个点位依次做高空低多的交易。如果美盘突破区间,那么各自破位会加大力度表现,大区间放在1220-1194。震荡交易中注意突破即可。

 

  ——黄金投资应遵循的准则

  作为当前国际上火热的投资品种,黄金投资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但是,作为投资,收益的同时也伴随着一定的风险,我们如何降低投资所带来的风险?黄金投资应遵循的准则有哪些?今天俞意清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在黄金投资市场上盈利多多。

  一.心情。你不可否认,投资与个人的心情存在着很大联系,当你在心情过于极端的情况下进行操作很有可能会影响正确的判断,俞意清建议各位投资朋友在心情平静的状态下再进行黄金投资。

  二.仓位。仓位的控制是投资中很重要的一点,为了保护客户的利益,我们一般不建议仓位过大或者满仓操作,资金分配过大导致压力过大,一旦行情逆转,亏损加大,心里承受的压力也会随之加大,此时,投资者往往可能更无法仔细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重大失误。

  三.心态。心态与心情一样,但是心情我们主要讲的是入市之前,那么心态就主要指入市后,此时,你可能满心抱着赚钱的想法,赚多赚少或者亏损都将影响着你的心态,其实,对于收益,每次的投资小赚即可,有时一味地追求一次大赚反而可能给你带来意外的损失。

  四.点位。选择合适的入单点位是相当重要的,虽然说黄金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五.加仓。在单边势头中可以顺势加单,但不可逆势加单,否则会使亏损加大,黄金投资的每一步操作都应是经过思考的,而不是任意为之。

 

  投资之路漫漫,进场需要思路和依据,不是凭感觉进场或者行情走到这一步就立马进场,再就是仓位的控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切勿投机取巧,贪婪恐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