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30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8.30黄金能破千二吗?

[2018-08-30 11:36:16]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好。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小阳反弹收高,守住1200上方窄幅整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好。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小阳反弹收高,守住1200上方窄幅整理过渡,美盘时段由于脱欧谈判出现转机,欧元英镑大幅反弹。美元受挫,提振金价反弹收高,虽然整体空间依旧较小,最高只到1207.70.好在日线收盘小阳线,昨日1201-1202过夜多单上移止损继续持有等待。

  时琪日内布局分析:日图整理修正不连阴,强势整理代替回落,昨日收高后拉动均线指标进一步金叉向上,大周期级别反弹还未结束,目前的整理是为了蓄势反转进一步去刷新高点。昨日守住1200上方,今日依托千二关口看进一步上升,美元的收低,日内还将延续弱势,这给予金价较大的支持空间。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昨晚的美国数据好坏参半。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录得4.2%,略高于预期,为近四年来最佳表现,因企业增加了软件支出、减少了进口。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称,这代表他采取的各大政策都取得了成功。不过随后公布的新屋销售数据连续7个月录得下降,房价被推高让越来越多的买家无法负担,房地产市场进一步放缓。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加拿大有望加入美墨贸易协议,并将很有可能在周五前达成NAFTA协议,因加拿大将在一直无法达成共识的乳制品条款上让步。加拿大的乳制品行业是在特朗普的坚持之下,新加入到谈判中的条例。

  “通俄门”事件现新进展。美国特别检察官寻求延长对总统特朗普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剩余10项指控的复审时间。8月21日,美国弗吉尼亚州联邦地区法院陪审团裁定,马纳福特共受到18项指控,其中有8项罪名成立。陪审团未就另外10项罪名因达成一致意见,联邦法官当庭宣布审理无效。

 

  乐时琪个人认为:如果北京时间今晚GDP数据利好,那么美元有望进一步反弹,而黄金也将面临下行的风险。不过,若GDP数据表现不佳,可能会引发外界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从而对美元再次构成打压,金价再获得支撑反弹!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处于上升反弹通道中运行,昨日没有触碰下轨,而是直接在千二关口上方整理蓄势,这也是为什么要先在1201-1201做多一次的原因,看似有回调,但是没有空间配合,以整理代替了回落,最终在前一日低点1200上方启稳走反弹,如果想等千二关口下方做多,就容易踏空点位,毕竟整体空间小。修正的幅度也就小,窄幅收缩震荡。介于日线转阳,今日博弈连阳走高。小时图依托1200做支撑震荡上升。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3多单进场,止损1199,止盈目标1210-1213。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对于上周五的大涨,想必有很多套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没有出局,对于操作,笔者我首先要求的是止损。因为止损能将你们的亏损严格控制好,避免出现爆仓的现象。你们也无需为了解单而四处寻求方法。笔者当前也不知道各位具体的套单情况,所以也只能给个大概的分析趋势。

  策略一:对于1200下方的空单,黄金当前虽然大涨,但是多头趋势并不明确。黄金本周还是有技术面回调的需求,各位需要关注回调能否攻破1200关口,如果攻破,那么将进一步走低1194-1190关口。各位空单就要抓住这个机会出局。

  策略二:对于1190下方空单的朋友,你们同样要关注黄金能否回调修复,在黄金没有攻破1194-1190的情况下,直接亏损出局,反手进场多单来挽回即可。

  策略三:如果有1180下方空单,那么你当前的情况相对是很危险的。因为黄金走高攻破周线,那就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你们这个单子是相对危险的。笔者建议的话,在回调1190直接减仓对锁,再利用长周期来慢慢解。由于老师不知道你的具体被套点位,还需你的信任告知我,笔者才能根据你被套的点位给出最合适你的具体解套策略!

  乐时琪-个人寄语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乐时琪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乐时琪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