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靳婼汐:黄金神龙摆尾不料深陷美元迷魂阵!

[2018-08-31 15:48:44] 来源:靳婼汐 编辑:靳婼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早间至此,金价反弹了10美金之余,多头迎来了一些惊喜,但不知道此惊喜是真的惊喜还是惊吓呀
文/靳婼汐/微信/lmy150426   套单锁单不要慌,请找婼汐来帮忙;随意砍单乃下计,真金白银随你去!

今天这日子还挺特殊,既是月底月线收官之夜,又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下周就进入金九银十的行情;还是老样子,先对本周前四个交易日的行情进行一个进行归纳总结梳理,这样才能更好的跟随和把握行情的运行节奏,更好的预判后市行情:


本周周初黄金看似很强,反反复复来来回回震荡,上没破高,反倒下穿1200大关口,弱势趋势再度袭来,最终还是敌不过美元的强势;周一行情延续上周五的强势行情,守住1200关口,上触1212一线,再收阳线;周二震荡冲高回落跌破1200,随后企稳1200关口收阴;周三缩小震荡幅度,1200-11207区间来回震荡,收小阳线;


昨日周四白盘小幅震荡,美盘两大利好美元来袭:首先新兴市场再现“惨剧”,阿根廷披索领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再者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表明靓丽,双重利好美元急涨,逼近95关口;黄金盘中再次跌穿1200大关,一度触及1295一线,这是本周以来的最低点,为日线收尾阴线;


上日的一度下挫,让黄金多头大失所望,还好早间没有延续跌势,而震荡上行,重回1200上方,但后市还是行情还是不容乐观;月线在连续几连阴后本周会不会反手大阳线呢?照当前走势看,5、10日均线保持死叉,且金价承压下方,本月收大阳线是不可能了,或将收带长下引线的阴线十字星,或者收探底回升的小阳;

早间至此,金价反弹了10美金之余,多头迎来了一些惊喜,但不知道此惊喜是真的惊喜还是惊吓呀!本周日线收线阳阴交替,若按此形态规律,今日收阳可能性比较大;而四小时级别,以1295一线形成一道漂亮的上涨形态,5、10日均线黏合有形成金叉的迹象,有震荡上行的趋势;


对于一小时级别而言,金价站在10日均线上方,且5、10日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持续放量,看似反弹动能很强;但金价反弹到1208一线受挫,而1208是当前多头的关键突破点,此位不破,多头终究被扼杀,黄金或将继续在小幅区间内来回震荡;那么日内的操作,先关注1208的压制情况,再者1210-1212的阻力,不破则择机进空,下方继续关注1200的支撑情况,整体震荡对待,具体操作策略博者靳婼汐临盘给出实时;今日“黑色星期五”,时刻谨防黑天鹅!

(套单锁单不要慌,请找婼汐来帮忙;随意砍单乃下计,真金白银随你去!以上博文由靳婼汐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策略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临盘实时给出,欢迎与博者沟通交流;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靳婼汐/微信/lmy15042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