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8.31周线收官黄金能否延续涨势 ,后市黄金如何操作

[2018-08-31 16:09: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关注最新消息动态,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剖析突发事件!

 

  本周四(8月30日)晚间八点半美国公布了8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本次数据显示人数较上周出现增长,但潜在趋势表明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将促使今年经济保持稳健增长。到目前为止,申请失业金数据中并无任何迹象表明美国总统川普政府的贸易政策及其导致的贸易摩擦正在损害劳动力市场。目前9月美联储加息是板上钉钉,但是昨晚的数据达到2%,邹浩瀚料将提高12月加息的预期,此数据一出黄金短线反弹随后又回落加速下跌。另一个导致黄金下跌的因素还有机构砸盘,多久没有遇到过了,昨天被他们钻了一个空子砸了14亿美元的空单。

 

  近期市场最关注的无疑是美加谈判,邹浩瀚据最新报道得知,美加贸易谈判正在加紧进行,两国正努力在8月31日的最后期限前敲定一项修订后的北美自贸协定。双方都对迄今取得的谈判进展感到乐观,这种日益乐观的气氛让人们对为期一年的会谈将很快达成三方协议抱有希望。邹浩瀚若是谈判条件达成一致,互相满足,届时美元必将会产生巨大波动,美加关系与美墨的关系是不一样的,一个是被迫妥协,一个是面对面硬钢,所以对美元产生的影响邹浩瀚认为也将会是不一样的。

 

 

  做黄金需重点关注消息:九月非农怎么看应该如何布局,美联储主席放出疑似九月可能不会加息?

 

  下周五晚上八点半将公布美国八月失业率和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数据一个月一次,到时行情会有剧烈波动,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甚至还有的朋友第一次听说,咱们新入市的投资者可能对这种数据还不太了解,那么浩瀚就为各位提前分析一下这次数据该怎么看怎么做,提前做功课,总比临时抱佛脚强得多。这次数据浩瀚是看空黄金的,总结一下这个八月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公布了五次,五次都是利空金银,那么说明美国的就业市场在八月是非常强劲的,美国八月失业率当然也会降低,这自然利空看空黄金,另外,再用交易者的角度想问题,美国经济强劲导致黄金下跌最低位1160,但上涨却是因为两则避险情绪,一是特朗普前任私人律师认罪一事引发特朗普弹劾恐慌,二是美联储主席放出疑似九月可能不会加息言论,两则并非事实的推升,在风波平息后,让浩瀚更坚定黄金依旧未打破大方向下跌的走势,这样,在九月非农时黄金才能再一次暴跌,如果没有这两件事情发生,黄金岂不是要跌破1100?这没有道理,所以只有这样来回洗盘,聪明人才能赚到钱,而临时抱佛脚补功课的人才会深受其害。

 

  邹浩瀚个人认为:首先我们需要考虑到的就是加息对黄金以及美元有什么影响?很明显加息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那么加息后的操作上我们肯定是以做空为主的,另一方面,我们结合数据前后,技术面本身的发展,若行情处于一个头肩顶的状态,而下方又有很大空间,那么我们的操作肯定是要顺势做空的,最后我们还需要关注市场消息的发展,当加息来临时我们考虑的不仅仅是要做空黄金,还要考虑到避险消息面,因为它很有很可能会使得行情反转(当然几率很小,但也要预防)。邹浩瀚知道很多人都想在加息和非农这样的大行情中大捞一笔,但是自己在操作上又占不到优势,根据这一点,邹浩瀚会在九月的布局中给出方案,想要跟上操作的可以。 具体操作策略以邹浩瀚老师

 

 

  收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日美盘美元大幅拉升走高,因此黄金承压。黄金走势仍然是看美元脸色,黄金价格短线跌破1200关口,导致短期市场看涨情绪有所缓解 从日线级别来看,昨日金价在重返1200关口后多方力量优势恢复,但能否继续上行还有待观察,目前日线上布林带三轨都开始走平,金价运行与布林带中轨上方,若能守住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225附近阻力,MACD附图指标交金叉良好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不过(8月9日)高点1217附近也还存在较强的阻力,1309-1160跌势的38.2%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上破1217阻力,则增加看涨信号。若未能顶破1217阻力,则关注布林线中轨1196附近支撑,然后是1190一线附近支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 要知道下周就是非农数据。短期上方关注1208附近的压制,进一步阻力则位于本周高位于1214一线,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196-1190区域的压制,再往下就是二次反弹的底部1183的强支撑

 

  从4小时级别来看,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目前短周期移动平均线5日勾头向上运行,MACD附图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向下发散,慢线有勾头趋势,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下方支撑看布林带下轨支撑1196附近,金价上方关注1208-12附近阻力,后市操作思路上邹浩瀚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黄金投资看盘小技巧分享:

 

​  作为投资者,我们应该在进行黄金交易前要严格打好基本功,学习全面分析走势,在走势中挖掘获利点和止损点,才能在黄金投资的路上降低风险、收获高收益。那么下面就是邹浩瀚帮助各位投资者总结的几点看盘小技巧:

 

  1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2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3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4看技术:懂图形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5看对象:盯住黄金的同时也要关注美元,两者虽有不同步的时候,但总体上是美元上涨,黄金下跌。

 

  6看原则:盯盘玩的是短线,虽多空都有机会。但头脑中要有行情的总体趋势判断,比如现在黄金就是长期下跌后的调整,还没有翻身,短线持有多单要慎而又慎。相反在长期的上涨趋势中,短线持有空单要小心。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一杯暖茶,一句建议,我即是一位老师,也是你善谈的朋友。如果你对这方面感兴趣,想要考察我的实力的话,可以关注我公.眾.號/“邹浩瀚”十八个小时在线实时分析,聊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建议。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