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许钰茹:8.31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8-31 16:11:34] 来源: 编辑:许钰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许钰茹:8.31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前言

  面对金融市场,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残局,这并非必然,也非偶尔,常有人自我安慰,可从没有调侃说得之偶然,失之必然。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前进,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巅峰上,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不知反思,虚心学习,怎么才能不断前进。在投资市场没有永远的盈利,也没有永远的亏损,而是看谁能够在这条投资路上走的更长久,了解它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投资心态最大的弊端,也是导致亏损的主要原因。

 

 

  交易回顾

  昨日的大跌破位后低点位置在1200之上企稳后小碎步上涨到1207附近。早间判断行情仍旧会走空下方支撑位置在1195,不过没有消息面的刺激行情仍旧难以下跌,1200位置仍旧较为强劲。不过虽然数据出来之前行情并未下行,一波砸盘却是助攻金价下行,真是有心插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啊!1202的空单再次实现空单止盈,所以钰茹在高位1207空单进场,1202获利5美金出局。

 

 

  不是每一单都要去做,挑单做,找准行情的关键点位,不符合判断走势就不做,符合就做,这样才能达到止盈的目的。有多大的能力做什么样的单子。就比如说,你分析得出现在行情走空和走多的概率有多大,如果你觉得55开,那么做单有意义吗,纯属看运气,当然4/6也没必要,起码能7/3开才能成为做单的依据。如果你没有分析此次行情的能力,那么放弃又如何呢?会少块肉吗?不会少一块肉,但是本金会缺失一块。
  消息面
  美国和墨西哥周一同意修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这给加拿大施加了压力,要求其同意就汽车贸易和争端解决规则达成新的条款,使其成为三国协议的一部分。NAFTA有望在墨西哥政府今年12月1日换届以前稳定成型。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指出,美墨协定将送往国会予以批准,或将在11月签署。美国财长努钦昨天表示,预期与加拿大能够在本周达成贸易协议,预计与加拿大在贸易谈判上不会有许多阻碍。努钦还称希望加拿大加入贸易协议。荷兰合作银行和凯投宏观均认为,美墨新协议推进谈判向正轨迈进,但或施压加拿大作出妥协;新协议确实增加了达成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可能性,但也增加了最终加拿大不达成协议而成为双边协议的风险,市场关注点现在将转向加拿大可能作出的让步。
  行情分析
  今天是一周的结束。也是一个月的结束。月线和周线收线的最后一天,前面讲到过,从日线来分析趋势,整体上还是一个空头趋势,目前处于一个大周期反弹阶段,从月线上来看连续收录阴线形态,弱势格局下下跌至布林带下轨支撑1160位置企稳反弹上涨,上个周的强势大阳暂时终止了弱势空头节奏,本周虽然延续了多头反弹,但是力度较小,上方遇阻1214震荡下跌,目前测试日线10日均线位置。

  月线上短线均线偏离,再加上强支撑的存在,黄金短期内继续震荡调整的概率较大,至少延续弱势刷新低点不现实。最近三个交易日收录两根阴线,短期内走势看似有些偏弱,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所处行情走势特点,行情运行震荡反复,需要关注关键位置的得失情况判断后市运行。

 

 

  1195是1183反弹上涨至1214回撤调整,今天亚盘关注1196-1197支撑位置,成功守住欧美盘做多看涨,预计今天收阳线的概率较大。另外今天是周五谨防出现意外行情,前面提到1222-1223是本周的关键位置。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在1200-1201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197,目标看1207-1209

 

  2、上方在1208-1209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212,目标看1202-1204
    

  寄语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自己在安慰自己,还是在画饼充饥自欺欺人,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总是在说别人赚钱啦,别人赚钱啦,那你有没有想过你和他同样的老师同样的操作,为何他赚钱你却是亏损累累?最近的行情很多人都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许钰茹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黄金原油趋势已定,高位做空绝对是回本的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本文由许钰茹独家撰写投资有风险入资需谨慎(指导薇xyr097)
  钰茹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