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31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8.31双线收官怎么看?

[2018-08-31 16:38:49]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就是一场修行,注定会经历千回百转,不能因害怕止损就不敢下单,害怕回撤就放弃持有,向来是严格执行才能有所收获,放任不管只会越来越糟。没有什么选择是完美的,最不完美的是无法接受一切行情变化的心态,行情随时都在变,最好的状态就是接受,并主动改变。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震荡下挫失守1200关口。亚欧盘依然是窄幅整理,两次探高1207高点未能突破。前一日的高点未强势收复,美盘时段随着美元短暂时反弹冲高。金价受挫至1196低位。刷新了本周的新低点

 

  交易就是一场修行,注定会经历千回百转,不能因害怕止损就不敢下单,害怕回撤就放弃持有,向来是严格执行才能有所收获,放任不管只会越来越糟。没有什么选择是完美的,最不完美的是无法接受一切行情变化的心态,行情随时都在变,最好的状态就是接受,并主动改变。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震荡下挫失守1200关口。亚欧盘依然是窄幅整理,两次探高1207高点未能突破。前一日的高点未强势收复,美盘时段随着美元短暂时反弹冲高。金价受挫至1196低位。刷新了本周的新低点位置。日图收盘小阴线。

  本周的整体节奏还是以震荡为主,虽然看上去反弹结构未改变。但拖得时间比较长,走得强弱不定,主要是连续的探高未能延续量能,今日月线收官,震荡仍将加剧,倾向下探回升收高,只是下探的低点暂时不确定,毕竟短线周期看上去显弱。得收复1207才能看多。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因美元反弹和贸易战担忧削弱了市场对大宗商品的需求,黄金在周四晚间盘中剧烈震荡,短线出现跳水行情,美元指数则终结“四连跌”,从四周低位反弹,当前逼近95关口。在黄金跳水之际,ETF投资者不断抛售黄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周四持仓减少2.06吨,当前持仓量为757.81吨。实际上,不仅是黄金美元波动性加大,新兴市场货币在周四也延续此前动荡的状态。这也助长了美元重启升势,对黄金形成打压。

  周五英国和欧盟将举行脱欧谈判,而美国和加拿大的贸易谈判也将举行。无论是英欧还是美加之间的谈判都到了关键时刻,市场投资者心态将趋于谨慎。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没能启稳在上升趋势线上方,昨日失守后围绕此位附近震荡,K线形成一波高点向下的台阶调整,空间和时间有点拉得长了,短线看上去显弱,至少在未重新站稳1207前。暂时往上看不到空间,那么日内短线若是保守一点,做多要等重新收盘在1207上方再考虑,以免月线收官之作走二次探底。探底深得话。多单进早了就容易被扫损,即使方向对了,点位没进对,也是白忙活。关注欧盘强弱,欧盘不收复1207可在此位之下短空一波看回调,上破再调整思路,美盘下方见新低点再反手做多,压力1202-1203   支撑点位1193 -1183。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1轻仓短空单,止损1206,止盈目标1193-1190。

  策略二: 1188反手做多单,止损1183,止盈目标1195-1198。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时琪认为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时琪建议各位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高位套多单的朋友,时琪建议最好就是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具体策略根据你的实仓给出,时琪专注黄金、原油投资分析多年,把握机会绝不放过,严格按照计划执行风险控制,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每日走势预测分析及操作策略,以其职业操守为每一位投资者负责,专注每一笔交易。

  乐时琪-个人寄语

  很多朋友而言,应该是比较迷茫的,低点不敢做多,连阳走势却也不敢做空,以至于不断的错失机会和利润空间。资讯到老师这边,也是直接问,乐老师,现在这个点位可以做空吗?现在这个点位可以追多吗?其实看到这些,乐老师也是觉得比较好笑,虽然知道大家都是想赚钱,但是却想的太过于简单了。没有一个整体的思路把握,没有一个整体趋势的判断,只想着简单的操作,不知道你为什么能在这个市场坚持这么久呢?乐时琪老师这里有思路,有策略,有分析,有布局,但是更多的是希望我的整体思路的把握,能够让你有自己的判断和方向,能够独立去了解这个市场和掌握这个市场!这样才是我们的初衷!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