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8.31周五三线收官迎战下周非农,黄金今晚是涨是跌?

[2018-08-31 18:47: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日黄金受到美国经济数据向好,支持美元指数有所回升。

  交易就是一场修行,注定会经历千回百转,不能因害怕止损就不敢下单,害怕回撤就放弃持有,向来是严格执行才能有所收获,放任不管只会越来越糟。没有什么选择是完美的,最不完美的是无法接受一切行情变化的心态,行情随时都在变,最好的状态就是什么都能接受,什么都能改变。

  

  昨日黄金受到美国经济数据向好,支持美元指数有所回升,拖累金价回落至1196美元/盎司后现反弹,但从前面美元指数日线4连跌,昨日小阳这并能缓解目前美指的下跌,短期内难有大的反弹,随之现时金价可以站稳1200美元/盎司以上。

  

  美国劳工部公布,截至8月25日止当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21.3万人,按周增加3000人,市场预期增至21.4万人.此数据已连续第182个星期位于30万关口以下,为1970年以来录得最长时间,可见美劳动市场依然维续强势.另外,至于联储局重视的通胀指标个人消费开支,月份按年升2.3%,2012年以来最劲.

  

  从美国经济数据反映美国经济维持稳定向好,无疑地支持美国往后加息,整体基本面没有改变,美股继续创新高.不过美元指数未能获得进一步的支持,回落至94附近,技术上料升势有所放缓.

  

  贸易战方面,中国就美国贸易鹰派占据了主动权,计划秋季对中国采取更强硬的贸易行动响应,表示美方所谓强硬、施压的做法对中方没有作用,共同维护互利共赢的双边经贸合作大局.可见中美谈判未有任何进一步的解决方案。贸易紧张关系不断激化,为金融市场持续带来不利因素.

  

  昨日美盘美元走高,因此黄金承压。黄金走势仍然是看美元脸色,黄金走势短线跌破1200关口,导致短期市场看涨情绪有所缓解!从日线级别来看,昨日金价在重返1200关口后多方力量优势恢复,但能否继续上行还有待观察,目前日线上布林带三轨都开始走平,金价运行与布林带中轨上方,若能守住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225附近,MACD附图指标交金叉良好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不过(8月9日)高点1217附近也还存在较强的阻力,1309到1160跌势的38.2%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上破1217阻力,则增加看涨信号。若未能顶破1217阻力,则关注布林线中轨1196到1195附近支撑,要知道下周就是非农数据。从4小时级别来看,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目前短周期移动平均线5日勾头向上运行,MACD附图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向下发散,慢线有勾头趋势,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而今日金价开盘后小幅回落1198.5后保持一路慢涨,目前已经突破了1207,这样的走势若能延续到美盘前并且能守住1202的位置的话,美盘将还有一波破新高!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策略:

  

  1、1200的多单持有,现在无单的可等待回落1204到1203做多,止损1200,目标1217到1220,破位持有1231到1235。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