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8.31国内期货黑色板块延续跌势,晚间期货策略布局

[2018-08-31 22:44: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四黑色板块延续跌势继续走低,化工板块盘中均有一波明显大幅回落出现

 

  周四黑色板块延续跌势继续走低,化工板块盘中均有一波明显大幅回落出现,有色板块维持阶段反复洗盘走势。目前工业品走势呈现一定分化,不过总体来看,大部分品种均进入震荡回落阶段,还需维持沽空为主思路。预计今日工业品盘中还会有一波集体杀跌实现,可以观察回落杀跌幅度,遇到集体恐慌氛围,可以看全线回落,对于一些抗跌品种,比如黑色板块的铁矿、焦煤,化工的沥青、沪胶等,如果相关品种仅是杀跌一波,抗跌品种应有明显回升出现,可以作为低多参考品种。农产品板块,粕类在提示压制附近遇阻回落,油脂进入阶段横向洗盘,棉花延续回落走势,观察下一档支撑测试表现,苹果仍是明显洗盘,不过现行位置还有冲高动力,还需予以重点观察。

  

  原油1812

  

  外盘原油谨慎冲高,受阻于70.50一线,报收带上影小阳线,收盘价站稳整数关,看意思期价还将积蓄能量,尝试再次冲高前期平台阻力,夜间盘将再次冲高,能否突破结局马上公布。不过就均线排列角度看,期价还是涨势,最终突破的概率偏高。国内原油昨日早盘围绕518一线震荡整理,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收盘价站稳522,技术上形成突破。大阳线后十字星整理形态,属于强势整理。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22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25一线,低点在52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今天报收十字星,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下周伺机突破535。

  

  建议:依托5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25,短线为好,隔夜盘紧盯外盘原油冲击平台的最终走势。

  

  沪铜1810

  

  周四沪铜最低触及48570,带脚小阴线报收。从沪铜走势来看,昨日顺利承压49000关口震荡走低,晚间触及48300一带价位,不过尾盘重新反弹拉升,盘面仍是依托48000-49000反复拉锯洗盘走势。预计盘中还将再次震荡低走,下方观察48500一带反复测试表现。

  

  建议:沪铜49000一线最终成为横向压制,晚间也给出48500之下空单止盈机会,走势与提示一致。预计盘中还会逐步下探48300-48500一带,此时重点注意收盘表现,收低该区域,下一步应会跌破48000关口,不然持续回落难破,剩余空单择机出场。

  

  螺纹1901

  

  今日可开4120,压力位4200。螺纹周丝继续收于小阴线日内弱势,持续回落中今日关注4050支撑力度。市场情绪一致看跌小波段也在上涨中逆向回落,这明显不符合我们一贯的顺大趋势方向再结合预期矛盾的开仓逻辑,所以青石建议螺纹还是继续暂列为观望品种,交易的选择要执行自己符合预期中可控的交易机会。

  

  建议:保持区间震荡看待,上方压力4200,支撑4080。

  

  焦炭1901

  

  焦炭1901平开低走震荡下行,日内扩大跌幅,午后再次跳水一度跌幅超6%,尾盘增仓横盘积弱,后市恐有回落空间,收大阴线跌5.28%,后市延续弱势机会较大;基本面上,焦炭库存紧张局面得以缓解,同时现货成交活跃,厂商出货积极,造成远期价格承压;此外,唐山地区限产及延长出焦时间皆为利多支撑;下半年积极财税政策有利于形成建材的水涨船高;

  

  建议:焦炭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激进则可尝试日内短空参与,新仓空单止损放在回抽位2520附近。

  

  橡胶1901

  

  橡胶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橡胶技术上走出突破多头但未有持续上涨,短期小幅调整横盘震荡,尽管短期小幅整理但橡胶近期一直处于回抽位12300之上运行,技术上保持多头趋势未变,未来行情有望止跌继续上涨,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建议:目前短期方向还是处于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以12200附近为短线防守做多,行情一旦止跌走出强势则多头有望加速。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