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9.2【写给黄金市场上的众多散户】

[2018-09-02 16:21:56]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希望大家在想抓住黄金市场利润的同时能够综合考虑合理性和可行性。
黄金市场的利润空间我想接触过得朋友都应该能够知道,是比较可观的,但是真正能够在这个市场利润空间分得一杯羹的人又有多少人?无外乎两个方面的原因,一者缺乏专业的技术支持和风险控制,二者资金问题。



其实最重要或者让市场上众多散户朋友困扰的无外乎资金问题,有多少人因为资金问题在寻求专业技术支持和风险控制的过程中吃了闭门羹?其实在尼宪看来,一切都没有必要,做任何事情我们都需要量力而行,更何况做投资。我们做投资永远不要忘记一个原则,那就是量力而行。就像昨天我跟一个朋友很交心很朴实说的一句话,我们不管是做投资还是做别的,我们最终的目的都是希望自己生活过得更好,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投资这个事情量力而行,大家都是有家庭的,也很理解,生存不易,生活更不易!

 


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尼宪也中肯地建议各位投资朋友,如果资金实在太小也不建议来参与黄金投资,很容易成为市场的炮灰。原因在于资金实在太少的话,操作起来局限性很大,抗风险能力还很弱,利润空间更是被压缩,很难有预期的一个目标。所以有人就会问我,如果小资金去做,多少比较合理?尼宪也是结合这么多年市场经验中肯地给到大家一个参考,对于小资金投资者来说,2000-5000美金已经是一个很合理的标准了,也是很符合黄金短线搏利和风险控制性质的。所以希望大家在想抓住黄金市场利润的同时能够综合考虑合理性和可行性。



每个找到尼宪的朋友我都会充分了解情况,给出最中肯的建议,就像昨天有朋友激活账户,之前尼宪已经有了解过他的一个亏损和经济情况,所以他在注入资金的时候尼宪也有给到他忠告,最后减少两千美金注资。多一些资金难道不好吗?好,当然好,但是尼宪更希望的是,所有的投资都赋予理性,也都能量力而行!

以上是关注资金方面问题的一个阐述,归根到底,投资是自己的,量力而行即可。前几天我有跟大家从各个方面分析了一下九月乃至后面几个月黄金市场的一个良好态势,矀訫邦尼宪全拼。就像我说的,能够把握好机遇往往会事半功倍!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投资黄金没有必要全年都投入巨大精力去做,有时反而会自乱阵脚适得其反,反之,如果能够把控时机,掌握机遇,却能达到一击制胜的效果。一个很形象的比喻,好的庄稼我们收一季吃全年,好的投资,我们投一次,赚一年!



所以针对最近添加朋友的问题和黄金后市的良好市场利润空间,尼宪在九月会给出部分小资金操作名额,为的就是希望能够解决大家资金的困扰,也能够践行量力而行的投资原则。要求就是尼宪给所有实仓的要求希望能够理解利润很多时候不是那么容易的,更多的是需要我们用耐心和信任去坚守!没有耐心可能我们给到再多的策略也没用,因为你无法等到最后的胜利。没有信任,交易更是无法进行,我有我的策略,你有你的想法,那么无法统一,也就无法顺利进行交易。我跟很多朋友说过一个观点,交易是你和我两个人的事情,不管有什么都可以与我交流,我希望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道路上和大家走的更好!耐心,执行力和信任度,我希望每一个都能够认真去践行,这是我们交易顺利的前提,更是盈利的前提!金九银十,希望大家共同起航!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