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3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9.3黄金多空操作非农应该怎样把握

[2018-09-02 22:58:49]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八月结束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时间在不断的流逝,当你打开时琪的这篇文章的时候,证明一点,你在亏钱,但是你不甘心。不甘心让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但是问题出在哪呢?各位伙伴们可以自己静下心来好好梳理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

  八月结束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时间在不断的流逝,当你打开时琪的这篇文章的时候,证明一点,你在亏钱,但是你不甘心。不甘心让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但是问题出在哪呢?各位伙伴们可以自己静下心来好好梳理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震荡下挫失守1200关口。亚欧盘依然是窄幅整理,两次探高1207高点未能突破。前一日的高点未强势收复,美盘时段随着美元短暂时反弹冲高。金价受挫至1196低位。刷新了本周的新低点位置。日图收盘小阴线。


  本周的整体节奏还是以震荡为主,虽然看上去反弹结构未改变。但拖得时间比较长,走得强弱不定,主要是连续的探高未能延续量能,今日月线收官,震荡仍将加剧,倾向下探回升收高,只是下探的低点暂时不确定,毕竟短线周期看上去显弱。得收复1207才能看多。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本周以来,黄金依然走势疲软。尽管美加贸易谈判取得进展使得黄金短时间有所反弹,但随着周五双方谈判无果而终,黄金再次承压。近期美元的避险属性明显,使得黄金始终处于弱势,随着贸易局势没有进展,同时新兴市场经济依然疲软,或加剧黄金当前的弱势走向。不过随着中期选举临近,美国政治存在变数,这将在短时间对黄金形成支撑。周一特朗普政府宣布与墨西哥达成双边贸易协议,该消息一度令市场避险情绪降温。早些时候美墨贸易谈判取得进展,同时双方在汽车贸易问题上也各有让步,这为加拿大重新加入谈判打开了大门。此外有消息称加拿大据悉准备在NAFTA谈判中对乳制品方面条约做出让步。这进一步缓解了对于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情绪,美元短线回落,非美货币短线反弹。

  但是周五美盘时段,美加NAFTA谈判最终无果而终,令市场大失所望,尽管下周三将恢复谈判,但是削弱了市场对于美加谈判达成一致的预期,令此前的避险情绪再度回升,再次推动美元走强。不过下周三美加还将就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乐时琪实盘为准!贸易问题再次进行协商,但是从特朗普目前的表态来,特朗普似乎是在逼加拿大就范,他指责加拿大正在剥削美国和其他国家,同时称加拿大已经占美国经济的便宜很多年。据《多伦多星报》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对彭博社私下宣称,不会就谈判内容与加拿大妥协,“美加贸易协议必须完全按美方的条款来”。他又称,不会公开申明自己的立场,“否则谈判谈不成会令加拿大感到羞辱”。特朗普此前表示加拿大最终选择余地。特朗普的言外之意是,加拿大必须接受美国的贸易要求,否则将招致美国对于汽车关税的征税,这可能会加剧双方的矛盾,推动美元走强并施压金价。

 

  还有一个原因也导致了谈判停滞不前,据报道,两名加拿大官员周五表示,特朗普政府希望解散处理争议问题的所谓第19章反倾销小组,但加拿大试图保留该专家组。Freeland在位于华盛顿的加拿大驻美使馆对记者表示,“我们知道一个三赢的协议是有望达成的,”她拒绝透露阻碍协议达成的具体问题.“加拿大只会签署一项对加拿大来说很合适的协议,我们对此非常清楚,”她说,而白宫希望加拿大在美国周一与墨西哥达成的初步协议上签字,从而替代北美自贸协定。受美国加拿大贸易谈判未能达成一致,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高于预期及全球贸易局势恶化等消息的影响,美元指数走高,再度夺回95关口。这些不确定性因素或是黄金翻盘的机会?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没能启稳在上升趋势线上方,昨日失守后围绕此位附近震荡,K线形成一波高点向下的台阶调整,空间和时间有点拉得长了,短线看上去显弱,至少在未重新站稳1207前。暂时往上看不到空间,那么日内短线若是保守一点,做多要等重新收盘在1207上方再考虑,以免月线收官之作走二次探底。探底深得话。多单进早了就容易被扫损,即使方向对了,点位没进对,也是白忙活。关注欧盘强弱,欧盘不收复1207可在此位之下短空一波看回调,上破再调整思路,美盘下方见新低点再反手做多,压力1202-1203   支撑点位1193 -1183。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1轻仓短空单,止损1206,止盈目标1193-1190。


  策略二: 1188反手做多单,止损1183,止盈目标1195-1198。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对于解套,首先要端正心态,你要始终记得,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亏损,心态一定要端正,下面乐时琪给出几种操作方法:

 

  方法一:拨档子解套法(减小损失,等待利润):适用于长线投资者,比如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然后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方法二:快刀斩乱麻解套法(减小损失):适用于短线投资,比如投资者将行情完全判断失误,就应该将所持单子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因为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记住,鳄鱼咬住你的腿,不要用手去试图挣脱,否则你将失去一只手一只脚,正确的方法是弃脚逃生。

 

  方法三:摊平解套法:该方法适用于轻仓的投资者,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在使用该方法前必须确认大趋势判断是否得当,否则容易愈陷愈深。该方法的操作要领在于保证底部介入,摊平时机选择决定成败。

 

  方法四: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黄金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乐时琪实盘为准!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方可。

 

  乐时琪-个人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绝影论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