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9.3现货黄金平稳开盘日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09-03 06:40: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价格不会绝对跟随某一种特定的方法跳动,它的韵律是在不断的转换,市场很简单,人性很复杂,价格的跳动无处不在,而参与市场的人的情感却受新闻以及经济数据等因素所左右。尽管价格运动有高度的随机性,但市场并不完全随机的,市场唯一的确定性就是不确定性,但市场的趋势与拐点可以确定,在混沌无序的市场中存在着有序的规律,经验可以过时,但原则永远不变,市场的主力操盘手法可以变,但人性在市场面前起伏的情绪千年不变。

  

  当前黄金市场依然受到美元的支配,美元指数继续在一年高点附近交易,周五更是强势反弹重回95上方,目前来看美元多头大有强势回归之势,而且9月美联储将再度加息,综合来看黄金9月加息前仍将继续承压,加息落地之后黄金才有可能出现反转。

  

  本周最重要的市场数据将是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报告,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7万,比整体数据显示的略显更强劲,预计8月份非农就业将增加21.5万。故此8月份的数据料将会表现强劲,可能会给金价带来压力。其次是美国和加拿大的贸易谈判,上周五未能如期达成协议,而本周三(9月5日)将再次举行谈判。另外,本周还将有多位美联储发言人发表讲话,包括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长卡什卡利。浩瀚生财认为,黄金能否在九月翻身,就看数据的最终结果反映和市场动向如何了。

  

  受空头回补的影响,延续震荡上行格局触及上周高位于1214美元一带,涨势乏力面临承压,跌破千二至本周低位于1196美元一带,整体处于盘整之中。周线上看黄金继一根大阳之后收取一根阴线并处于MA5之下,短期的技术性调整之后仍显弱势,虽略显反弹但上方仍受MA10于1222美元一带强压,只有当金价收复于此方可缓解下行趋势,而下方则重点关注上周低位于1196美元一带支撑情况,一旦下破下方则再度回测延伸至布林带下轨于1180美元一带。

  

  日线上看黄金阴阳循环,多空反复拉锯于千二一带,并且整体行情盘整于布林带中轨位置。这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短期多空无对错之分,那么本周初势必再于此展开争夺,关键一点就看行情往哪边走,届时我们应顺势跟之,但不可盲目去追涨杀跌,关键一点就是本周的区间震荡范围(1196-1214),在没有打破该区间之前还是以高估低渣方式跟进,破位则顺势而为。本周开盘上方关注1208,1214阻力,下方关注1196,1183支撑。

  

  黄金从4小时级别来看,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目前短周期移动平均线5日勾头向上运行,MACD附图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向下发散,慢线有勾头趋势,下方支撑看布林带下轨支撑1195附近,其次是1190一线支撑,金价上方关注1204-1208附近阻力,周初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